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狂猎赛季猎杀暴怒之子活动指南

2020-12-01 16:41:23 来源:bilibili 作者:希乌阿拉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狂猎赛季已经开启,其中不少玩家可能对于暴怒之子的猎杀活动非常有兴趣,那么本次活动的机制以及过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方面呢?请看玩家“希乌阿拉斯”分享的《命运2》狂猎赛季猎杀暴怒之子活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猎杀暴怒之子活动现已上线,为自己的隐窝石诱饵充能,虚招猎杀目标,获取选定的装备和武器。

游民星空

要开启猎杀活动,需要先打一段主线副本。打开月球,选择左边的猎物之路,萨瓦拉会告诉我们奥斯里斯的机灵被杀死了,要我们前去营救身处危险之中的奥斯里斯,而在这一剧情中,我们也将见到重生为守护者的欧顿索维,他也是这一活动的主要NPC。

过完剧情之后,前往纷争海岸和蛛王对话,在去内部和如今名为乌鸦的欧顿对话,会得到新道具隐窝石诱饵,用来开启猎杀行动。

游民星空

隐窝石诱饵在使用前需要充能,打击智谋熔炉竞技场都可以,而诱饵下面会有额外要求,完成这些要求可以让充能进度变得更快。

游民星空

充能完成后就可以根据指示前往隐窝石那里触发了,找不到触发地点也可以直接标记任务,在地图上会有任务地点指示。

游民星空

这就是隐窝石,靠近它互动即可触发召唤暴怒之子。

游民星空

注意打到一半的时候,暴怒之子会逃跑,这时候地图上不会有任务指示,但是地面上会留下绿色液体,跟随液体一路追到终点可以看到互动标志,之后就可以继续开启猎杀任务。猎杀终点的BOSS会有无敌护盾,击杀附近的卫队长会掉落buff光圈,站在里面即可获得可以伤害BOSS的buff,从光圈出来buff也会持续几秒,击杀BOSS后整个猎杀就算完成。

游民星空

在准备猎杀之前,我们可以在诱饵上装备各种模组来左右我们猎杀的目标和获得的战利品,除了日常活动获得之外,也可以再乌鸦处用微光购买部分模组。

游民星空

和上个赛季的暗影球一样,我们可以选择获得的护甲战利品的偏向性属性,如敏捷,力量等。

游民星空

而这次的猎杀活动不仅可以选择装备的偏向属性,还可以选择武器升级大师时的属性。

游民星空

在上个版本中,暗影球的偏向性属性选择只针对于单个属性,而这次活动则可以通过强弱模组的搭配,实现双向属性的定制,例如敏捷纪律,力量智慧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可以利用侦察数据再乌鸦处提升声望。对诱饵进行升级,获取更好的战利品,更快的进度等,侦察数据可以在猎杀活动奖励中获得,如果你有买季票,也可以在对应等级的季票奖励中获得侦察数据,帮助你更快解锁一些升级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