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强制破防及打崩机制介绍

2020-12-02 16:41:33 来源:塞尔达无双吧 作者:倖月美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可以通过强制破防等机制造成大量伤害,那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点,请看下面由“倖月美和”带来的《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强制破防及打崩机制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强制破防

几乎每个怪物(不包括暂时成为敌人的友军,比如四族战士之类的)都会设定有一个身体部位的弱点,比如普通人形怪物(包括人马和四属性盖农)的头部、独眼巨人的眼睛、石巨人右肩上的小石头、守护者的眼睛(地上型和小型在上、空中型在下,塔座型没有弱点)。

只要攻击击中这个弱点(利巴尔和特巴的普通远程攻击不行),就会强制削减破防槽,不过这个破防槽只会在攻击过程中出现,而且敌人的动作仍然会继续,所以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不过可以配合具有延续性输出的技能来搭配使用。另外独眼巨人由于眼睛部位特别高,大部分人都根本碰不到那个部位,比如林克单手剑只有空中Y的第三下纵劈才能打到。

打崩

大部分模组的高段C技(强5或强6)都会带有打崩效果,表现为敌人出现后仰动作且当前动作取消,出现短暂的破防槽,这时就可以使用时停来削减破防槽。这里特别提下云宝,云宝的强化C1和强化C2都有打崩效果(其实C6也有),所以理论上只要能够保证roll出金身和红身(金身最佳)就可以无脑压制任何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