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9.0版本防战使用心得

2020-12-05 11:28:53 来源:NGA 作者:pb90550056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输出以及增益覆盖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前期怒气获取问题,个人水平有限,只能做到44%的盾档覆盖。

15层伤逝剧场+2=17层晋升堡垒

游民星空

下面来说说个人防战在9.0版本的情况

属性选择

装等高于一切!前提是要有急速!

急速!急速!急速!急速!急速大于一切!

盟约选择

我个人选择的是格里恩盟约,因为瓶子非常的好用,3分钟一次,脱战后开始冷却。最重要的是可以消除死疽。

游民星空

盟约技能。这技能在聚怪或者你需要跑路的时候,都是非常好用的技能,类似小德的旋风。

游民星空

灵魂守护者

相比8.3,我们少了3千军壁垒的精通加成。

但是!格里恩的裴拉戈斯,会给我们一个堪比千军壁垒的精通buff,叫做战斗冥想!

游民星空

这东西类似萨墓的灭绝引擎,你碰他一下就+3秒(我最高叠加过18秒)

那个球球长这样

游民星空

实装看到的精通是1080

游民星空

(这个加成应该与名望相挂钩,类似神器巅峰)。

因为9.0的绿字有阈值,接近30之后会有递减。但是额外获取以及饰品使用给的绿字。不算在这个阈值里面,

这是我站街绿字:

游民星空

这是我吃了球之后的绿字:

游民星空

导灵器选择

我个人比较倾向于

耐久导灵器 破敌专注:破釜沉舟是你怒气值产生速率提高 XX%

坚韧守卫:盾墙冷却时间缩短XX 秒

效能导灵器 穿刺之裁:晋升堡垒之矛直接伤害和产生怒气值提高 XX%

力量的展示:复仇使你下一个雷霆一击伤害提高XX%

游民星空

因为我选择的路线没有灵巧导灵器,所以我就没有说明了,灵巧导灵器比较偏向功能性。

还有一个复仇有X?几率给你一层盾挡的导灵器,个人测试触发了 高亮了好像没有增加层数。后续我会接着尝试。

橙装选择与天赋选择

大秘境如无意外只有这个橙较为好用也比较好获取(个人意见)

游民星空

对于天赋,我还是依旧沿用了8.3的那一套

游民星空

雷霆刷新挫志CD,接近每一波怪都能有1-3挫志。稳定20%增减伤以及怒气获取。

对于投入战斗这个这个天赋,我17%急速的雷霆CD是5.1秒。我点了投入战斗。是29%急速,雷霆一击是4.7秒。手感无太大变化 以及减技能CD太少,所以我不是特别推荐。

相对于无坚不摧之力,我没开天神雷霆依旧是5.1秒。天神一开就变2.6秒了。加上雷霆之王的橙装,这个天赋获取怒气速度加快了,伤害加了,减伤刷得快了,你也就硬了。个人比较推荐这个。

最后一层的我依旧选择愤怒掌控愤怒掌控减少天神+盾墙CD。盾墙减伤50%,加了导灵器之后 CD是3.2min。加上这个天赋,怒气正常获取的情况下,基本每3-4波怪左右你就有一个盾墙。虽然不减破釜沉舟CD,但是硬减伤刷的多了,就是血的质量上来了。

相比较8.0与9.0,个人感觉防战手法各方面没有特别大的改变,就是之前的常用大减伤从破釜沉舟改为了盾墙。硬度依旧还在,回血护腕也加入了天赋了,现在集硬度与少量恢复能力于一身。还有一手4min的群体嘲讽

只是伤害,恢复能力没有其他坦克那么的出众,但是防战还是依旧可以一战的! 至少15限时问题不大!

防战们,坚持自己信仰以及相信你背后的奶妈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