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武器配装推荐 剑斧、重弩及双剑配装分享

2020-12-07 16:03:27 来源:bilibili 作者:朱チ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各个武器有着不同的配装搭配,部分玩家不知道武器的配装该如何选择,为了方便不了解配装的玩家们少走弯路,请看下面“朱チカ”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武器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黑龙武器的到来让大家的配装逐渐的单一化,黑龙套加黑龙武器或者雪崩套加黑龙武器成为了大家日常狩猎的配装,接下来主要是给大家三种武器的参考搭配。

剑斧

武器推荐的是绚辉龙的 凯罗剑斧·睡眠

游民星空

客制:双吸血一属性

零件强化:全属性

这一套经过我近日的测试,在聚魔之地和救援方面相当的好用,凯罗剑斧和绚辉龙凯罗护腿赠送的不屈,大大提高了自己的生存能力,整备5的存在也让狩猎变得相当简单,当救援时一次睡眠倒地的输出伤害是相当可观的。

关于伤害这方面不需要担心,也是相当给力的。有人也许会问95的会心,为什么不用挑战者呢?对于睡眠剑斧来说挑战者的加成覆盖基本是没有用的。

顺便推荐与之相关的一套幻化

游民星空

剑斧:冰牙龙幻化

重弩

武器推荐的是 金狮子炮【重雷】

游民星空

客制:攻击和吸血

零件:双近身一盾牌 超级会心镜和机关枪龙弹改造

黑龙重弩用多了之后觉得伤害并没有惊艳到我,之后我去尝试了其他的重弩配装,这一套我几天测试下来机枪龙弹的爆炸伤害和一发散弹70+的快感让我相当满意,打炎王龙刷珠子的时候我用的是这一套,超级会心镜配合挑战者和无伤加上攻大猫饭,鬼人药,粉尘和种子打炎王龙头部一发70+的伤害。

强壁和铁壁3保证了自己的生存能力,需要注意的是拿这一套去救援的时候离太刀侠远一点,有需要的自行去下载取消会心效果和超级会心镜的mod。

推荐一套相关的幻化

游民星空

重弩:宫廷幻化

双剑

武器推荐的是 凯罗小刀·冰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 吸血 属性

零件强化:全属性

这一套的卖点是高伤害,对于“怪物”猎人双剑使用者的相关技巧并不适合,偏向于对双剑有一定了解想要尝试去玩双剑的怪物猎人,怪物猎.人酌情尝试。

总结只有一句话,伤害看着属实过瘾。

最后推荐一套相关幻化

游民星空

双剑:狩魔猎人衍生外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