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凌光之刻DLC异域刀剑挽歌获取教程

2020-12-08 10:34:30 来源:bilibili 作者:Sayalarr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新DLC凌光之刻中新增了很多异域武器,其中挽歌是一把外形帅气的刀剑,很多玩家都想要获得,为了帮助玩家们尽快获得这把武器,请看下面“Sayalarry”分享的《命运2》凌光之刻DLC异域刀剑挽歌获取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可能需要的前置任务:重返木卫二→瓦里克斯→帝国的陨落,重返木卫二→EXO陌客→生于暗影三部曲和掌控星象。

高塔-枪匠-班西44 接取任务:失落的挽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木卫二寻找到3个EXO残骸,推荐先进卡德马斯山脊遗失区“永劫地狱”EXO+1,然后卡德马斯山脊入口左边山上EXO+1,之后前往“布瑞EXO科学所”EXO+1,顺便在第四步中把“创世所”中的EXO残骸拿了,把卡德马斯山脊的4个EXO清了避免以后记不清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德马斯山脊 遗失区 永劫地狱 最后BOSS房

游民星空

卡德马斯山脊入口 左侧的山上

游民星空

旧秘密新挑战控制室

游民星空

创世所的绿色台子上

前往创世所与巨大EXO对话,记得顺路把这里的EXO残骸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出你们铡刀前往遗失区:永劫地狱反复进出砍VEX,如果遇到尖塔完整度公共事件一定不要错过,一次20+米诺陶。

游民星空

处决VEX,同理在永劫地狱刷

游民星空

与高塔班西44对话后,前往玻璃小径打击副本,在右侧金字塔中寻找任务物品或任务怪

游民星空

与高塔班西44对话后,前往木卫二-薄暮废墟-遗失区:地堡E15,打通开启宝箱即可

游民星空

开启宝箱拿到任务物品后,直接跑出遗失区,最后一步任务副本开启旗子就在遗失区外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挽歌在任务进行中就可以拿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