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伦敦乞丐刷符文方法 怎么用乞丐刷符文

2020-12-08 10:41:17 来源:刺客信条英灵殿吧 作者:因为_wo太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符文能够镶嵌在装备上提升装备的强度,寻找效果较强的符文石也是后期玩家们提高自己战斗力的方法之一,那么怎么利用乞丐刷符文石呢?请看玩家“因为_wo太傻”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伦敦乞丐刷符文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位置在伦敦,右下角商店上方一点,这里有三个乞丐,每次给乞丐5块钱,就给一个狂怒连锁符文,一个符文卖58块钱,旁边就是商店,无限刷。每次给完一个等一会儿,等右边获取符文的图标消失再给下一个乞丐,不然可能会少一个。给完三个之后往旁边跑几十米再回来就又可以给乞丐钱了,不能给就再跑远一点。(PS:乞丐只在晚上要饭,白天在睡觉。)

提示三点:

1. 拿到符文后根本不用离开,直接点出乌鸦视角,然后恢复主角视角,乞丐就可以刷新。

2. 刷到不想刷时,可以杀死乞丐拿回所有的钱。

3. 嫌卖东西时按键的圈圈转得太慢,可以在设置里面将响应时间从1000毫秒(1秒)调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