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圣诞节活动完成心得

2020-12-18 16:16:26 来源:刺客信条英灵殿吧 作者:熊猫大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圣诞节活动已经到来,玩家们能够参与活动并获得代币奖励,这些奖励能够让玩家们换取限时装备,下面请看玩家“熊猫大姐”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圣诞节活动完成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找牛和搬酒都有地图任务图标显示BUG,找牛那个最后带着NPC回家就会把图标修正过来。

搬酒那个拿到酒后出现图标BUG不要方,把酒拿着往营地南方沿着河走,会在一个高架桥建筑残骸那儿碰到NPC,交任务收工。

打拳逃课法:圣诞节拳击场是有版边的,在冲锋状态下按普通拳会使出飞踢,把对手踢倒版边会撞墙倒地(踢撞到版边还会受到伤害。),之后可以接踩再打两下,部分对手的红光技能使用时是处于霸体状态的,一直围着他跑转圈圈,红光结束踢飞之。

射箭则是红靶子25分,黄靶子20分,绿靶子15分。

打拳、射箭、喝酒三个是重复任务,打拳40代币,射箭40代币,喝酒10代币。要肝建议射箭。

最后一个强调的点。PC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圣诞节代币能CE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