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武器搭配组合推荐

2020-12-22 16:35:28 来源:刺客信条英灵殿吧 作者:LESI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玩家们能够在学习双持技能后,同时装备两把武器,让玩家们的战斗方式多了不少,那么有哪些好玩的搭配呢?请看玩家“LESION”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武器搭配组合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主手雷神锤副手奥丁枪

废了那么大劲拿到手的神器那当然要用起来啦。锤子本身就特别适合主手,有着单手武器的速度和灵活性,外加双手武器的伤害和破盾能力。而副手长矛则是这游戏中开挂一样的存在,T0特殊攻击不是吹的。这里选用雷神锤+奥丁枪,任何战斗都可以轻松应付,个人感觉属于第一梯队的搭配。

主手ex咖喱棒副手旋风死神

喜欢大剑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个组合。符文带一个毒液顺势,只要打出轻轻重的连击终结,爆炸+闪光+毒烟什么都有,视觉效果非常华丽。不过这个组合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严重依赖重击终结技,实战中容易被敌人格挡或者群殴打断,再加上大剑攻速较慢。不过这都是大剑本身的问题,喜欢大剑的玩家自然可以接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