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新家模式信仰路线规划参考

2021-01-07 11:48:57 来源:冰汽时代吧 作者:贴吧用户_7WNyMP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冰汽时代》玩家们需要带领幸存的人们在极度严寒的条件下建立自己的家园,那么应该如何规划呢?下面请看玩家“贴吧用户_7WNyMPP”分享的《冰汽时代》新家模式信仰路线规划参考,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房社 710 人分布图

游民星空

角斗场分布图(全覆盖)

游民星空

祈祷室分布图(全覆盖)

游民星空

道路网

游民星空

温度分布图(四级供热场)(-70℃)

游民星空

资源储备站(20 食物配给)

游民星空

资源储备站(45 煤炭)(5 木材)(5 钢材)(1 生食材)

游民星空

伙房

游民星空

工作站

游民星空

儿童庇护所(165 人)

游民星空

要点:一环建造 10 个帐篷,卡位五等分除去默认资源储备站外环的区域。

在默认储备站两边铺路卡位,空出第二环。

第三环伙房两间,第四环工作站四间;第五环儿童庇护所五间,第六环儿童庇护所六间(总计 165 儿童名额);第七环资源储备站七间,第八环资源储备站八间,第九环资源储备站五间(总计 20 间用于储备食物配给)。

默认资源储备站外环区域定义为工作区。

一环 10 间房社,用两间房社卡位,在二环建造三间房社,内两环总计 25 间房社。

三环祈祷室和角斗场如图放置,可以完成全覆盖。在祈祷室占用了一些区域之后,四环可以放 16 间房社,剩余位置可用移动厨房完美覆盖。

不与工作区接触的三块区域,五环边缘放两个角斗场,剩余位置可放 16 间房社。

煤矿区域放两间房社,总计 71 间房社。

整理:

一环 10 房社

二环 15 房社

三环 12 房社;5 角斗场;4 祈祷室

四环 16 房社

五环 16 房社

煤矿区域 2 房社

关于 5 等分的规划优势,可以在道路网详细观察,能完美满足强迫症的需求。

工作区外环左方,冰墙钻机内环区域,可放置三环猎人小屋,总计 4+5+6=15 间。

工作区外环右方,独立煤矿内环区域,可放置一环医务所,总计 4 间。剩余一环可自行规划,比如再建造 5 间猎人小屋。

两个冰墙钻机之间,冰墙钻机和工作区之间,这两片区域也可以各放两间医护所或猎人小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