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试玩版盾斧玩法心得

2021-01-09 11:44:57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震撼ru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玩家们能够使用盾斧这一经典武器进行战斗,在新作中盾斧的攻击方式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下面请看玩家“震撼rua”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试玩版盾斧玩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总算打出了个稍微能看点时间了,总感觉这代盾斧手感怪怪的,可能是没有手柄震动反馈的原因吧(还有ns自带joycon手柄实属辣鸡正式版来前得搞个pro手柄)

gp时间感觉变短了,超解瓶爆炸判定也从世界的扇形判定改成了直线,导致很难超解吃满伤害。

两个虫技一个强袭突进和盾反攒瓶,动作形态上和消耗我都挺满意(特别是盾反只消耗一个翔虫,cd还蛮快,可能是这个原因变形gp判定被削了点?),但是这两虫技攒御龙值也太慢了吧,只有盾反x派生的剑高压斩和a派生的变形斩有御龙值判定,强袭突进一点御龙值都没有,打了十来盘,一次泡狐都没骑,途中骑了镰鼬和雌火还是在地盘争斗输给泡狐才骑上去的也只能看看卡普空正式版会不会平衡,以及看看盾斧还藏着啥虫技了

游民星空

卸盾被蹭一下直接保持斧模式,回旋斩不能接变形斩,回旋斩几乎没有防御效果……太难用了。只有变形斩那下gp稍微好用点,其他gp点感觉很怪。

一开始我还用超解的,打了两三盘之后发现超解根本吃不满伤害,后面老老实实二解上捞斩下下劈和大解了,盾斧虫技一个突进弥补机动性,一个斧模式的瞬间防御+补瓶。

这两招形态上确实厉害,一个用来泡狐倒地追刀和躲避泡狐的喷水同时拉近身位,另一个盾反基本能快速攒瓶挡下绝大部分攻击而且还近乎瞬发,消耗还小cd又快,唯一的缺点就是御龙值问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