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臭不可闻之屋BUG解决方法 鱼露任务BUG怎么办

2021-01-14 09:58:09 来源:刺客信条英灵殿吧 作者:RayHe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在臭不可闻之屋这个任务中有个BUG会导致箱子无法移动。那么如何补救呢?请看玩家“RayHec”分享的《刺客信条英灵殿》臭不可闻之屋BUG解决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一般尝试了各种方法之后,你还完成不了这个任务,有一种可能就是:箱子卡住出口了。如图,我最后发现我是第一个箱子卡住的...这时只要献祭掉一位路人,把她摁在箱子上滚(右键扔出去而不是e)这样就可以推动箱子了,这个任务所有的箱子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移动位置。我觉得你把所有箱子都推到墙上这个任务应该可以完成了。(这个路人是真的可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