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浓眉哥领衔偶像系列第二弹卡包球员卡介绍 安东尼戴维斯球员卡介绍

2021-01-16 15:25:12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目前放出了偶像系列的第二个卡包,以最近状态爆棚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领衔的这个卡包中还有哪些球员呢?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浓眉哥领衔偶像系列第二弹卡包球员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具体名单

昨天2K更新了每周六的重量级卡包,偶像系列Ⅱ正式开启!而且卡包中的主卡也升级到了银河级别,集齐5张银河偶像可以换取一张神秘球员而第一个银河偶像就是去年在湖人拿到冠军的安东尼·戴维斯,而格兰杰和大O则是卡包中的粉钻,那张钻石罗斯是性价比妖卡,至于泰劳森嘛,建议大家抽到就直接撕卡。

游民星空

兑换代码

游民星空

最新代码如上图,可以抽出偶像卡包、代币和材料卡。

球员点评

老牌高个控卫(1米96)大O登场,作为“初代三双王”大O的属性还是一如既往的全面,就连篮板都给到了92,其它关键属性也都很不错,比如90三分、85突扣、93三速、90横移等等,还自带十美分、转换大师、组织核心和第一步四个顶级组织紫章,背运动作则是魔术师和库里同款,整体实力非常不错的一张粉钻控卫。

游民星空

曾经的印成将军格兰杰登场,这张卡我感觉就是之前那张阿兰休斯敦的翻版,两张卡都是以投篮见长,不过因为格兰杰拥有紫色远程炮台以及更为出众的身高,所以应该要比休斯敦更胜一筹。

游民星空

银河浓眉的卡面取自他上赛季的经典庆祝动作,看起来更像是一张时刻卡。这张卡有着冲击最强内线的实力,进攻方面热区完全覆盖,投篮出手很快,双速也被提升到了87点,还有极佳的防守倾向。而且这张卡的徽章更是超强,没记错的话浓眉应该是首位拥有紫色第一步的内线,同时全满热区搭配热区猎手紫章也将让他的投射更加稳定,而且还有金色的远程炮台。不过这张银河卡也并非没有缺点,给到84的控球有点尴尬,而且耐克也没有特别好的控球鞋,所以在钻鞋选择上会有点小纠结,但这也不妨碍他成为目前最好的内线,完全不熟偶像1的锁卡银河韦伯。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