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避免及避免剧情杀小技巧分享

2021-01-19 10:23:05 来源:三国群英传8吧 作者:新安当伙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群英传8》的剧本可以按照史实剧情来发展,所以有些角色到了特定时间会被剧情杀,比如英年早逝的小霸王孙策。下面请看由“新安当伙计”带来的《三国群英传8》避免及避免剧情杀小技巧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1.招名将有个非常赖皮的方法,时不时存个档,当电脑提示某位名将加入某个势力,你可以sl,因为这说明名将出仕时点到了,sl目的不是为了一定让你搜到,而是尽量让他sl到小势力,单城那种最好,离得近的更好,这样甚至可以继续利用该势力sl其他武将直到你满意,其他剩下你就懂了。

2.群雄割据势力有两个君主面临剧情杀,一个是吕布,一个是孙策,避免的方法最简单粗暴的就是禅让,除此之外,如果你选的不是刘备,那么可以选择灭掉刘备(不用灭曹),而孙策除了禅让之外,那就只有不要找到孙权这一种方法了(坑哥啊)不过如果不喜欢孙权,貌似禅让一段时间后换回来剧情杀也不存在了。

3.招孔明有个很猥琐的方法,就是前提你先收了刘备,在217年11月前禅让给他,11月就能触发三顾茅庐,等招到诸葛亮后再禅让回去(皇叔工具人实锤)。

上面的方法都亲测有效。

4.招募武将(尤其是名将)可以在招人结果出来前存档,可以sl成功,即便是堪忧也可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8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