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间地狱》新手选项设置及服务器选择

2021-01-19 11:10:06 来源:人间地狱吧 作者:goldenswave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人间地狱》可能会有新玩家在进入游戏后需要调整一些设置,能够让玩家更快融入游戏,下面请看玩家“goldenswaves”分享的《人间地狱》新手选项设置及服务器选择,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如图,铭牌可视距离一定要拉满否则很容易TK队友,最下面的延迟一定要拉低否则会吃配置以及导致误判

其次就是服务器问题,目前处在亚洲的国服有6个全部位于台湾,并且有2个是有服务器管理员进行管理的,所以最好去CTR和另外一个DJY服务器进行游玩,以免被挂打的心态崩溃,英语好国服进不去的同学可以考虑去EASY服(北美)和PBS(北欧德国)记得加速指定地区防止丢包。

配置问题,本人目前是1060 I57300HQ 以及16G内存(笔记本),玩起来还是可以并且用这个配置参加了多次大型比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间地狱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