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3》游戏界面介绍 英文界面及按钮功能介绍

2021-01-21 16:25: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杀手3》游戏目前官方尚未支持中文,因此英文界面下很多玩家可能并不清楚各个页面和按钮的功能,下面给大家带来《杀手3》游戏界面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开局设置页面

打开游戏后首先会出现一个小窗口,其中三个功能按钮自上而下依次为进入游戏、选项和退出。进入选项设置中可以更改游戏的几项基本设置,其中主要包括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中玩家可以更改运行游戏使用的显卡和显示器、游戏分辨率、更改游戏窗口类别和开关垂直同步(V-Sync)功能。

游民星空

第二部分则为游戏画面设置,玩家可以根据运行游戏的设备自行调整以获得更好的游玩效果,在该页面最下方可以以当前设置进行性能测试。

游民星空

以上图片中各功能翻译如下:

英文 中文
Level of Detail 细节等级
Texture Quality 纹理质量
Texture Filter 纹理滤镜
SSAO 环境光遮蔽
Shadow Quality 阴影质量
Mirrors Reflection Quality 屏幕空间阴影
SSR Quality 倒影品质
Variable Rate Shading 动态模糊
Motion Blur 动态锐化
Simulation Quality (Graphics) 模拟质量
游戏主界面

进入游戏后首先来到FEATURED页面也就是推荐界面,在该界面中玩家可以在1号位置共呢个进行故事模式游戏,2号功能按钮则为已经解锁关卡的额外挑战,在界面上方的3号位置可以更改页面,同时此处还包括豪华版游戏的额外内容介绍等。

游民星空

上方的第二个DESTINATIONS页面为目的地,玩家可以在此选择游戏中的任意关卡进行挑战。

游民星空

第三个CAMPAIGNS页面为战役页面,玩家可以在此页面中游玩序章、杀手三代的主线战役以及附加战役关卡,注意如果想要在此处游玩前作关卡的话需要购买前作游戏本体或者季票等。

游民星空

第四个GAME MODES页面为游戏模式页面,该页面中包括了线上的契约模式和单人的狙击手模式。

游民星空

第五个CAREER页面则为玩家的游戏生涯页面,玩家可以在此处查看玩家在游戏内产生的各项数据、游戏关卡的挑战奖励以及已解锁的物品等内容。

游民星空

STORE页面为游戏的商店页面,玩家可以在此处购买游戏附加内容,丰富自己的游戏道具和关卡。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OPTIONS页面为游戏的设置页面,玩家可以在此处更改游戏的各项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