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3》火车SASO不换装沉默刺客玩法教学

2021-01-23 10:13:48 来源:终极刺客吧 作者:gu4wc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杀手3》在火车关卡中玩家们无法携带武器和道具入场,这对于玩家们来说难度提升了不少,下面请看玩家“gu4wc5”分享的《杀手3》火车SASO不换装沉默刺客玩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相信买了豪华版的兄弟们那三个三无任务都做了吧 ,三件衣服手提箱加上枪,最后一关火车也是毛都带不了。

首先你得从车外的场景出发,前面那个开始位置没试,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然后前面这段路思路还是车的外边车顶翻来翻去,有一段是翻进车内有个士兵在睡觉,外面两个守卫看向两个方向过,所以动作从过道的窗再翻出去,手残的人可以简单难度存存档,免得浪费时间。然后注意有一段有单独一个军人的地方有保险丝和螺丝刀你得捡,因为后面最后一段全是军人的地方保险丝一放亮瞎他们狗眼你就能大摇大摆过去了 。注意前面这些地方都很容易的,别毛燥多存档,等守卫转过去之后再行动时间来得急,帕金森都能过。

麻烦的是后面,有三个神秘议会员工的车厢,第一个最简单,两个在隔间,一个保安巡逻,趁他背着你的时候鬼鬼祟祟勒晕厕所衣柜一藏 。

好,最麻烦的来了,一个女的,面朝左办公,一个男的站着喝咖啡,第三个守卫的视线正好对着你。这里没屋顶爬了直接也过不过去。操作是这样的前面捡的冲锋枪扔在图三位置,然后开门扔个杂物吸引那个女的,必须放枪,因为其他东西女的就回去了,武器才会叫那个保安,勾过来之后搞晕衣柜。

然后还剩最后一个三人办公室,进门女的背对着你锤子敲晕(锤子,枪图里能捡就捡别问我锤子在哪里)。后面也有点麻烦,看图四一样过道你是过不去会被发现,老样子一个一个勾,测试下来尽量把东西扔在右面玻璃后面,扔左面过道有几率对面那个女的看到你以及你当打人侠的过程。然后人勾过来之后敲晕,别忘了把人拖走拖到前面背对你办公的女的地方。最后那个很简单了,扔东西开枪都行,开枪她会往回跑,躲在玻璃后面趁她过来的时候丢锤子就行。这样就全搞定了,最后把永恒常量毙了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