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3》第二关NPC相关剧情分析

2021-01-23 16:18:17 来源:杀手3吧 作者:0vCrz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杀手3》玩家们在第二关可以做出很多的选择,这些选择也将会影响本关的结局,下面请看玩家“0vCrzy”分享的《杀手3》第二关NPC相关剧情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庄园这图给我的感觉和三部曲所有的任务都不一样,因为这个任务结束,等待我的不是戴安娜祝贺任务完成的简报,而是格雷必死的死局。突然间让我明白杀手其实有着和《命运石之门》异曲同工的地方。

简述一下《命运石之门》,有游戏也有动漫,男主不断的回到过去企图改变一切的故事。但是命运石之门有个设定,既【世界线】,世界容易改变,但世界线很难改变,即使改变细枝末节,最后还是会因为世界线的收束走向同样的结局。

这在庄园图给我的感觉异常强烈。命运石之门的男主不断经历时间跳跃,知晓了未来各种发展,精心编排,企图改变世界线。这不就和我们扮演的47是一样的吗

我们通过不断的存档读档,我们是地图中的上帝视角知晓一切的可能,最后在里面编织计划,引导NPC走向不同的结局。

但是无论如何,游戏内的世界线总是收束在格雷之死的注定结局。动漫里男主成功改变了世界线,但是游戏中并没有第二条世界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