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第五赛季全奖励卡获取方式及强度分析

2021-02-20 15:42:53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MT模式第五赛季已经上线,第五赛季也更新了众多奖励卡,这些卡有些需要肝有些需要氪,但是有哪些强度不错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第五赛季全奖励卡获取方式及强度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2K21的第五个赛季已于今天凌晨正式开启,赛季主题名为“英雄集结”,NBA球星们将化身成为美漫里的超级英雄,看起来非常新颖,2K真是越来越会玩了。而且第五赛季在系统上还发生了一些变化,具体如下:

本赛季缩短为35天,任务经验将有所提升

限时赛的总戒指为5枚,无限赛的胜场也会减少

取消了紫卡的卡包动画(太好了)

全明星期间将组办很多有趣的活动

线上33落球模式更改,将无法获得更多代币(如下图)

游民星空

量子主题包

游民星空

第五赛季的首个主题包名为“量子”,也是一个非常有美漫感觉的名字。其中包括了三张银河卡,不过因为赛季开始时的信息量过大,我们今天先聊本赛季的奖励卡。

漫画英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画英雄是本赛季的主题,如上图所示,集齐两组漫画英雄球员,便可解锁最终的球员奖励,从图上看应该是锡安和乔丹,不过尚不知他们的级别,没准会是“暗物质”呢?

游民星空

目前可以拿到的漫画英雄共有七位,他们的具体获取方式如下:

银河奥尼尔:在量子卡包中抽出或直接购买

银河东契奇:在量子卡包中抽出或直接购买

紫色佩特科维奇:在量子卡包中抽出或直接购买

紫色吉诺比利:完成相应任务(系列任务)

红卡法尔:完成相应任务(聚光灯任务)

红卡格文:完成相应任务(日程任务)

红卡罗宾逊:在量子卡包中抽出或直接购买

从首批漫画球员的获取方式可以看出,本赛季2K是要你又肝又氪才行。

赛季奖励

游民星空

本赛季的满级奖励为98银河大卫·罗宾逊,我认为海军上将是四大中锋里最强的(游戏里),不过目前2K还没有放出他的具体属性,看来是想根据本赛季节奏在定了,省的又像上赛季小卡那样再进行BUFF。

单机三威胁

游民星空

银河佩贾是单机三威胁1000胜的奖励,从属性上就是一个纯投手,除了三分很高之外,其它属性都比较普通,远不如上赛季的银河克莱,感觉没啥肝的必要。

游民星空

这位完全没听说过名字的唐·奥尔,是单机三威胁的开箱奖励。其属性真是很不错,三分和突扣都在90以上,三速更是高达98,还有26枚紫章,但能否开出全看运气,反正我现在单机33打了400多场,一次球员都没见过...

游民星空

限时赛奖励

游民星空

本赛季只需五枚戒指即可领取限时赛的奖励球员,他就是银河加索尔。不过目前2K也没有公布他的具体属性,估计要等到最后才能知道了。

无限赛奖励

游民星空

本赛季的线上无限赛终极奖励为银河马克斯韦尔,虽然是不太熟悉的上古名宿,但这张卡的实力还不错:速度快扣篮猛防守也不错,魔术师库里同款Pro2背运,而且还是一位身高2米03臂展2米15的SG,可惜就是没有远程炮台紫章。

游民星空

翻牌子奖励

游民星空

本赛季的翻牌子奖励也是一位上古球员,其能力与上面的马克斯韦尔类似,但建模和徽章都远不如他,所以还是没啥太用,能翻到就收藏+1吧。

代币市场

游民星空

本赛季的代币市场更新了5张卡,不过只有一张银河卡,他就是上古防守铁闸:摩西马龙。这张银河马龙的属性徽章都还不错,其双速达到了89,运速也有87,搭配第一步紫章可以从外线持球突破大部分中锋的防守,而且三分也给到了85,还有接球投篮、底角专家等紫章,弥补了他一贯的弱项,球鞋建议继续补强速度,将优势最大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交易所

游民星空

鸡肋的交易所在第五赛季依旧鸡肋,更新了银河卢·哈德森,但需要8个粉钻和很多低级卡才能兑换,感觉其能力并不值这个价。同样更新到交易所的钻石米德尔顿和紫色伯德也那么回事。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