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试玩版骗术师猎人之刃套路教学

2021-03-02 15:33:29 来源:outriders吧 作者:Drake-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试玩版玩家们已经能够了解到本作的一些基本玩法了,骗术师作为本作输出能力较高的职业之一,想要打出秀翻全场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请看玩家“Drake-H”分享的《先驱者》试玩版骗术师猎人之刃套路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骗术骚套路:居合10连喷

核心模组:断罪之枪和猎人之刃

操作方法:

断罪之枪洗到泵动喷上,先每人一喷挂标记。然后丢猎人之刃。

最后装弹,目标相当于被单发喷瞬间打出2x5发的伤害,瞬间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丢刀时跑到敌人背后,吃职业被动背刺40%增伤

试玩版在世界15时,技能伤害非常刮痧。即使是主堆技能伤害,骗术第一个技能一刀也仅仅是875射速冲锋枪一枪头的伤害。

可能还有其他装备可以加强技能伤害,否则在游戏后期,所有主动伤害技能全部变为鸡肋。增伤,减伤,控制,位移技能成为唯一可用技能。

这显然是不合理的,看官方怎么调整。

石头哥后期打输出还是可以的。没有其他3个输出职业强而已。

再然后是一击毙命变种的133步枪,必须要一个暴击不消耗子弹和上行职业技能+50%弹匣。

这时候一击毙命133步枪的单发伤害高达5000+,暴击伤害高达250%。只要打的准就能一直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