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全明星聚光灯玩法介绍 银河沃尔获得方法

2021-03-04 15:03:0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全明星聚光灯的比赛获得银河沃尔球员卡,除此之外还需要使用特定的球员卡才能完成相应的任务,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全明星聚光灯玩法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昨天给大家介绍的全明星聚光灯,今天已经在游戏中正式登场了。整个系列赛共计100场比赛,按照不同年份分为17个赛区,比赛难度从低到高,既有单机三威胁也有5分钟的正式比赛,肝帝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游民星空

此外,只有当你完成前面16个赛区的比赛之后,才能进入最后一个能获得银河沃尔的赛区,因为沃尔的比赛条件是必须要派上银河昂塞尔德和罗伊,所以还是踏踏实实的打吧...关于这波银河卡的球员评测,请看:《NBA2K21》全明星聚光灯奖励卡介绍

游民星空

我还听说有人已经用一夜时间肝出了沃尔,但怎么算拿到沃尔也远远不止这8个小时,难道此人就是传说中的“时空旅行者”?...其实他就是PC端开外挂了而已,真的无聊...

最后再送上一枚代码,祝大家肝的越快肝的开心。

S5-PROMO-SUPER-PACKS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