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盗贼刷装备心得

2021-03-07 15:37:44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琥珀川Zeix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刷装备是本作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好的装备可以极大的提升英雄战斗力,而盗贼在这个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下面请看由“琥珀川Zeixu”带来的《循环英雄》盗贼刷装备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10-15圈打boss,后面就是一直刷材料,刷到差不多满就可以撤了,刷到40圈也基本无伤循环.

游民星空

盗贼每圈给的装备只和杀怪数量有关,和打的怪难度无关,所以利用这一点,前期铺蜘蛛和遗迹,遗迹要放在进入拐角的第一个位置,保证虫子不会在后排打到你。

到了中期(大概10圈),放时空水晶和吸血鬼,进一步增加刷怪数量。感觉哪里打不过,就放一个前哨战,盗贼可以白嫖劳动力。

后期(30多圈后),感觉打不过的地方,就把吸血鬼拆了。

过程中感觉哥布林和森林招的木头人稍有难度的话,可以直接拆了,或者在旁边放个蜘蛛或者野鼠狼,避免同时面对过多的强怪

这样每圈下来,可以打100来个怪,给的装备比圈数要高好多,就可以做到装备碾压

这是带的卡组,多余的都不要带,这样就会给海量的森林和灌木丛,还是很重要的。石头就前期放一些,中期开始就是铺森林

游民星空

从刷的怪也能看出来,蜘蛛、野鼠狼和蠕虫是盗贼最爱啊

游民星空

这游戏的核心就是刷装备

最后一句没说完,这游戏核心就是刷装备,只要尽快做到每圈打更多的怪,结算时给的装备比圈数开始高起来,那就进入良性循环,带着高等级装备打,估计可以永远循环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