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战士玩法心得

2021-03-07 17:10:05 来源:bilibili 作者:呆傻刁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是一款肉鸽类游戏,玩家们在开局可以选择职业,其中战士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玩,下面请看“呆傻刁民”分享的《循环英雄》战士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说一点个人玩战士的见解吧,主要是对于我主要用的几种卡

一.血魔树林和树林

1.血魔树林很好用,只要在他的9格范围内,都可以做到15%血秒杀,boss也可以(它产生的那种怪不可以),所以可以根据血魔树林构建,使大多数怪物都包含在他的范围内。

2.如果带石头,而且前期得的石头比较多,可以等放完第十块石头再决定第一个小树林和血魔树林的位置,第10块石头会出一个哥布林山寨,让他在第一个血魔树林范围内会打的简单一点,如果运气不好前期同时打三只哥布林还是很难受的,这点可以注意一下。

3.血魔树林生成的那种怪物的奖励很丰厚,但他攻击很高(我法师打第三关的时候被他一拳暴击秒了)。

4.一张好的地图对这个体系还是很重要的,不要有太多的连续的拐弯,不然血魔森林覆盖的范围会大大下降。

5.这点不算太重要也说一下吧,两个血魔树林会生成饥饿的血魔树林,能20%血秒杀,但主角也会掉血,而且血魔树林给的比较少,不太够用,前期尽量少用吧。

二.村庄

1.先说点简单的吧,两个村庄产生一个山贼山寨,进村庄会回血,没有山贼山寨的村庄里不会有怪物,每个村庄都会发布任务标记场上的怪物,被标记的怪物会变成300%血量,也会给一些奖励,但奖励一般都不太好。

2.在配合血魔森林使用时尽量把村庄建在转弯处,尽量把村庄建在转弯处,尽量把村庄建在转弯处,如果建造在非转弯处,刷出的山贼山寨可能会影响到血魔森林的位置。

3.这点算是小技巧吧,如果前期碰到了不想打的怪物,而且那个地块上没有其他建筑,可以直接在上面建一个村庄,村庄上的怪物会被全部清楚,这点在应对哥布林山寨上作用很大,如果有一个哥布林山寨刷在了你不想要的位置上,可以直接在它相邻的地块上面建造一个村庄。

三.宝库

1.宝库给的奖励还可以,可能给卡,可能给装备,所以可以留一格不打开,能晚开尽量晚开,除非万不得已。

2.虽然宝库建造的时候周围一圈不能有任何东西,但可以使两个宝库共用三格,先预留两格的位置把宝库的位置建好然后就可以和其他的宝库共用中间的地块了,而且节省空间。

越贪收益越高,当然也不要一味的坚持不开等新的宝库来,发现装备落后了,就可以开了。

四.石头

1.3*3的石头加山脉会形成一个大型的山脉,且一局只能有一个,大型山脉会产生鹰身女妖,对于前期刷经验卡以及装备都是有帮助的,尽量早一点造出来。

2.关于石头和山脉的位置,先看山脉和石头的介绍,山脉旁边有其他山脉石头比石头加的多,所以最好还是牺牲石头,让石头围最外围的一圈,尽量使山脉的上下左右四格有其他的石头或山脉,这样加的血是最多的。

五.草

1.这个没啥好说的,主要是宝库的原料。如果为了收集的话,放一块石头,然后它的上下左右放上草,会有额外的资源加成。再就是如果你带的是石头和草的话,后期可以尽量多种草,那时血量的影响已经不大了,还是要看生命恢复。

六.战场

1.前期获取装备的重要途径,尽量使每个战场覆盖的地块尽量小,两个战场共同覆盖的地块刷出的怪还是很难应对的。

七.沼泽

1.虽然现在不带这张卡了还是要说一下,沼泽刷出的蚊子还是很好打的,但在沼泽里除了药瓶之外,吸血变掉血,吸血变掉血,吸血变掉血。不管是吸血术还是反击回血都会变掉血,之前就没注意这一行介绍,被坑了好久。但估计这个机制应该和吸血鬼别墅有点配合。

六.天赋

1.战斗天赋,反击回血,闪避反击,攻击眩晕(这个神技),循环结束65%护盾,这几个是出了就可以直接选的,如果出了多个就按照自己的喜好吧。不推荐的,喝药加攻击1.5,如果每轮循环都能触发的话那肯定是神技,但因为药是自动吃的,所以前期和后期很可能触发不了。循环结束加1防御,出的晚的话加的太少了,就算是前期出加的也不算多。白天的第一次攻击加伤害以及进场第一次攻击全体眩晕,这两个没选过太多,不好评价,但按照猜测来的话,后期怪物血量很多,要打持久战,可能不会太好用,当然这只是猜测。资源天赋,这个没有研究,不是太懂该带什么比较好。

七.装备

1.关于装备的选择,先说品级,白色<蓝色<黄色<橙色,前期不一定要带橙装(盔甲除外,血量的影响真的很小),但后期一定是橙装,前期主属性比较重要,等级高的白装会比低等级的橙装好用一些,攻击防御等还是战斗力的主要影响因素,而到了后期有各种属性都有了一定的积累后,副属性(反击 闪避 吸血 攻速等)对战斗的影响会体现出来。

2.个人感觉是装备要适配天赋,主要累积的属性按照天赋来,攻击眩晕就堆攻速和吸血,反击回血就是反击,闪避反击就是闪避。装备只能用一时,等循环结束后会刷出更高等级的装备,没必要为了一件好的装备选择天赋。

3.装备的选择不是绝对的,有时低等级的装备未必属性要比高等级的装备差,还是要看具体属性是多少,以及你是否需要这些属性,也没必要拼命堆一项属性,例如两件装备一件是+20%攻速 +7%闪避 另一件是+10法术伤害(这个属性至今没弄懂有什么作用)+10闪避%,你的天赋是闪避反击,没必要为了追求更高的闪避而放弃20%的攻速,完全可以去选第一件。

4.后期出的装备的最高等级是循环次数+3,由于后期装备成长带来的战力提升可能远大于循环带来的怪物属性提升,可以一直刷下去(之前为了刷满图的地块那个成就刷到了接近二十级的装备,刷过去的时候已经不怎么掉血了)。

八.游戏速度

1.在Loop Hero的游戏文件夹内打开variables.ini,修改[game]目录里的game_speed的数值(基础值为6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