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死灵法师回血与刷血量上限技巧

2021-03-08 11:26:34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両儀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的死灵法师可以通过回血天赋来快速加血,那么怎样才能高效利用这个机制呢?请看下面由“両儀式”带来的《循环英雄》死灵法师回血与刷血量上限技巧,希望对大家有用。

选出死骷髅回血的天赋,然后一直种树出训练人偶,训练人偶有超强反伤技能,骷髅打一下死一个,然后死灵法师的血蹭蹭蹭往上涨,打一次死十几个骷髅加几百血,再配合那个杀一个灵魂+3血的卡,路上狂放小树林,刷十几个循环可以到两千多血。

游民星空

场上局面,可以看到路上堆满了墓地和小树林用来刷血量上限,由于怪实在是太多了,走一圈都要好久旁边种满了灌木,配上河流轻松刷爆攻速,但是攻速不建议太高,控制在200%左右即可,不然你的法师招满小弟之后会去自己打怪,然后会把体力耗光。

游民星空

第12t杀最后一个BOSS的状态,简直就是屠杀。死灵法师一定要带战场,战场刷鬼魂王打死可以拿金色卡牌军械库,然后你就可以带多一个盾等招多一个小弟,打欧米茄的时候把后排拉满,他的技能没法打到后排的小弟,然后靠远程小弟输出磨死他。

游民星空

顺便说一句,最强卡牌是战场,它可以复活出鬼魂王,杀了之后效果是有概率掉一张黄金卡,因此开局带墓穴刷血,中期靠战场刷出军械库才是正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