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盗贼快速发育卡组推荐

2021-03-09 09:20:28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InDia神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盗贼在合理搭配卡组的情况下能够在前期快速积累资源,那么如何搭配卡组呢?下面请看玩家“InDia神牛”分享的《循环英雄》盗贼快速发育卡组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盗贼yyds!用了蜘蛛+时间水晶的套路,每一格4蜘蛛+吸血鬼+蝙蝠能进账6奖杯,光速发育。

然后抽到卡就摆,让BOSS赶紧出来挨打就行了

游民星空

牌组

第一排至少带两张,选村庄+麦田提供回血。初期也能把村庄献祭给吸血鬼当刷怪点。

第二排:蜘蛛+吸血鬼+时空水晶是牌组核心。

盗贼的机制是每杀一个怪给一个奖杯,无论怪物强弱。走完一圈时奖杯越多给的装备越好,因此刷大量低级怪收益是最高的。

蜘蛛是刷怪最快的牌,配合时空水晶能稳定每格塞满怪,再加上吸血鬼跟召唤物,一场战斗即可入手六个奖杯。而且蜘蛛很菜,基本盾都破不了就被秒过去了。

血魔树林提供残血斩杀,可以在BOSS口放一张。

前哨站提供一个队友(肉盾),但会收走掉落的装备。不过盗贼打怪掉的奖杯不会被收走,所以盗贼+前哨站=白嫖一个肉盾。另外这张牌是可叠加的,1L的图里就有两个前哨站的队友。

第三排:森林+河流提供大量攻速,是盗贼的主要属性,郊区给经验能多点两个天赋。

第四排:遗忘皆空用来拆木人/山贼营地/术士宫殿。军械库多一个项链的护盾槽很适合盗贼,开一群蜘蛛基本能无伤。

推荐天赋:复活(BOSS容错)、狼队友(肉盾)、奖励品质增加数量-3。

游民星空

八圈,看来还有提升空间

游民星空

用这个套路LOOP了一下四章,能跑77圈。

奖杯加血上限也是个好天赋,每圈能涨一百多点血上限,配合药剂百分比回血组成强大续航。

后期连村庄都能拆了,多放点蜘蛛刷奖杯跟素材。

攻速有森林提供的一百多就够了,太高把体力一下打空会进入力竭状态,后期堆输出选择暴击等词条更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