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河流地块高收益布局推荐

2021-03-09 10:44:32 来源:NGA 作者:zhl199103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中有很多种地形卡,其中河流卡是比较有特点的一张,那么河流该如何使用呢,下面请看“zhl19910310”分享的《循环英雄》河流地块高收益布局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河流是LOOP HERO中非常特殊的一张卡,他可以应用于所有地块,但是仅可从地图边界开始摆放并且必须连续摆放,删除也只能从最后一个摆放的位置处往前删除。

还有一点,一张地形卡,当河流第一次经过时,此卡的数值X2,此后河流再次经过,会直接再加数值X2,也就是2河数值为X4,3河数值为X6,4河X8。

草原/森林/岩石摆放思路

众所周知,河流只有对这三种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的摆放方法(绿洲是河流变的,最佳摆放就是一排河一排绿洲一排沙漠就不说了)

还有目前所遇到的地图中,3列、4列、5列的情况较多,6列和不需要讨论的2列就不提了

森林/草原

这两种没有任何贴放要求的卡就放在一起说了。

尽量摆放成4河的方法首先PASS,因为河流需连续,4河环绕后,算上连续使用的河流等于没加成(不计算河流另一侧仍有地块,而且即使有,也需要6列可遇不可求,因为河流要来回绕需要5列)。

图中深蓝为起始点,蓝色为河流,绿色为森林/草地

1.地图两边大块区域部分摆放方法对比

所有地块默认系数为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上是我可以想出的大概几种摆放方式,不一定全面,可以看出,尽量以最大宽度来制作S型河流为收益最大的摆放方式。

2.小型地图模块(补位用)

这里添加一些小型模块的对比,作为多余格子补位用的方式

游民星空

岩石

岩石因为需要有相邻岩石才会生效所以没法作为单独地块计算使用,所以岩石我们按4列5列6列的方式来计算。

岩石和巨岩,我们以卡面上的系数来进行计算。

岩石为自身1%血量没有一个相邻的增加1%血量,巨岩每有一个相邻的1.5%血量。

各单独摆放方式效果如下

游民星空

单独使用时岩石和巨岩各有千秋巨岩为主,岩石可用来收边角,但使用河流时,反而是岩石优于巨岩。

整理下来个人能想到的摆放方式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仍然是尽量以最大宽度来制作S型岩石为收益最大的摆放方式,但要以两行来作为一个单元。

关于山脉

山脉是一个特殊单元,他会把构成山脉所使用的巨岩和岩石计算为一个整体固定130血量,不会成长,河流经过时只会计算河流所贴岩块个体加成而不是130血量无限翻倍。

因为不太方便摆放,就不讨论了。想做可以做不想做就不做,毕竟鹰身女妖挺猛的……

放张对比草图吧。

游民星空

攻略中只考虑了简单情况,并且也没涵盖完全,只是作为一个简单的懒人攻略使用。

结论:在你想使用的宽度内,以最大宽度摆S就完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