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新手开局图文攻略

2021-03-09 10:36:52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羊脂球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可能会有新手在刚刚游玩时不清楚可以使用哪些卡组,可能也不清楚如何顺利完成循环,下面请看玩家“羊脂球菌”分享的《循环英雄》新手开局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还是萌新攻略贴,因为后期补给是可以无限加初始属性的,而且我个人认为后期打法是因人而异的(就像我就喜欢4图无限刷资源做成就,铺一堆怪就是刷几十轮,死就死了,资源送回来就行)

主要讲讲第一轮过巫妖,然后快速8loop刷巫妖渡过前期。

卡组请参考:《循环英雄》新手开局快速积累资源讲解

墓园、小树林(占营火周围格子和刷怪拿卡,tips:墓园可以扎堆只看生产数,但是不要和小树林放一起,因为小树林刷怪是会向两边扩散的,聚怪会加大难度,即墓园墓园墓园,或者空小树林空空小树林空这样摆)

战场、路灯(战场是核心,可以低代价出强力装备,碾压没有村庄的吸血鬼,但是记住道路上的范围不要重叠!很重要,因为会出血魔路径,前期掉血太严重了!路灯可以占格子和降低怪物数量,一般来说同一覆盖范围,2-3个路灯同时覆盖就行,营地周围多余的空位可以带蜘蛛填,但是我不喜欢,因为外圈没有村庄,装备也不稳定,所以回血难,道路上尽量除了战场,减少其他不必要的战斗,所以墓园、小树林、蜘蛛都放在路灯范围内,尽量一次只遇到2只怪物,最多3只,没那么多路灯就不要把生怪的地方放的过近,除非你想多刷几次开局,所以怪物卡不能太多,带多了会卡手很多怪物卡,浪费。时空水晶:很蠢,爆率高而且我们不能用,打不过)

岩石、草地(这两个是核心,有就铺,可以跟我学,石头聚一堆,草地围着铺,至于为什么有两列,开BOSS后资源卡就可以随意放了,所以有就放,不浪费。开局,岩石放3x3变成大山,小山可以先两个两个放在一起,等大山合成后再密铺,草地可以放在建筑周围或者山周围,都能增加回血量,这两个有就铺,可以预先铺,不会损失)

最后一行带了遗忘揭空而不是宝库(遗忘很关键,第10、20个石头会刷哥布林营地,很难打,所以一定要先刷出遗忘再放,营地一出就消除,很重要!另外boss如果没有把营火周围铺满,也可以留遗忘来消除宫殿,至于灯塔,我实验了十几轮,事实证明,不行,至于宝库,不是不好用,而是没必要,速通的话基本就是有什么放什么,刷不出几个宝库,还要预先留位置并且减少相临加成,为了那点资源其实没必要,因为boss通关是有奖励的,所以还是以通关为主吧,而且宝库打开是会出石像鬼的,贼难打,当然贪一点也是可以的,围草地建议只铺7个不打开,还能拿食物,熟练的话也可以带)

主要带着7张卡,刷成就的可以多带,萌新的话推荐就这样带,简单

带好卡之后进图,一般我把道路分为3个区,营地区、1区和u区,看名字还是很容易理解的,分好区后,刷出什么放什么,墓地放营地区、小树林放u区、战场放1区、路灯放营地区和u区,至于放的数量,建议新手在设置里打开每一圈暂停游戏,看自己的血量,2/3以上的话可以陆续增加怪物数量,以下的话就多走1圈,只铺环境卡,其中战场卡可以无限铺,只要有位置并且不重复。优先围满营地!

装备方面,前期哪个等级高就装备哪个,白值比较强,6loop以后可以开始追求品质,以攻速、吸血、闪避(性价比1:2:2)为主,闪避相对较弱,不是不好用,而是前期很低,跟没有差不多,所以有就行。

基本上刷到13loop左右就可以开boss了(不要说8loop,第一把做不到的,放岩石的话可以提前,但是会降低自己的强度,个人推荐只放小山,血更多更稳),先卡到只差1-2个建筑boss就会出现,然后刷出4件比自己高0-2级的装备,从走过村庄之后就可以开始刷boss了,boss出现后,环境卡全扔上去,宫殿能消除全消,然后打到boss就行,没什么属性要求,什么属性基本都能打,装备别太差就行

第一轮过关好像各项基础资源+5,基本跟自己刷的上限高一点,就很舒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家升级,点出血魔森林,然后建议直奔综合训练场,庇护所没必要,不管他们再怎么说的天花乱坠,什么出了什么什么之后无敌,那都等于未来可期,等于现在没用,前期盗贼就是弱,毋庸置疑,战士防御、吸血前期就是强,不听,不辩,血魔森林(低血斩杀神技)、天赋(各种质变)、村庄(配吸血鬼>战场,速刷神器,还能配农田刷食物)、图书馆和时光塔(图书馆刷卡牌确保卡都能用、时光塔白嫖不会攻击的怪还能刷宝珠)哪个不是无敌,前期解锁盗贼是真的浪费,死灵同理,战士速刷是最容易的,前三关都没有什么压力,推荐该造的都造好再去尝试盗贼和死灵,然后琢磨自己的玩法。(扯一句:图书馆升级解锁郊区)

游民星空

解锁血魔森林,第二关就可以上了,放在营地区和u区,加快刷图速度,这里推荐时空灯塔(不要向像图上放的那么密,一开始不懂)可以白嫖时空怪,敌人只要不太强,加血没什么用,强的怪都被我们删了,还能刷刷时空宝珠,推荐道路摆满,第二关11loop左右就可以开了,血魔森林神器

游民星空

第二次回家解锁村庄,吸血鬼+村庄+农田放在u区(记得吸血鬼和时空灯塔冲突,分开放)有条件补个血魔森林,后面可以删掉小树林换村庄,记得这的怪挺强,不要铺太多被洗劫的村庄,前期还需要村庄回回血,3圈后变成伯爵领地后就可以继续铺被洗劫的村庄了,第三次基本就可以9loop左右开boss了,后续想刷就是8loop就好。

等解锁了补给和打造之后,游戏就进入了一个无聊的循环,打的过就速刷,打不过就打造装备,补给几乎可以无限带,格子不够就造建筑,前期有个柜子,换装备+5血,可叠加,有多少带多少,进图后疯狂换装备刷血,低级怪随便刷,7loop都能做到(就是费手),后期各种加血上限、花式回血的补给(盗贼可以带一堆吸血鬼减伤,用吸血鬼+村庄无限刷),前期好打,后面就没难度了,就看你能玩的怎么花了。

贴个刚打的战报(带宝库老贪比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圈打出武器,天湖,武器真的是最重要的

游民星空

哥布林营地就是上面那个,10块石头时候会出现,记得消除

游民星空

9个砂砾围一座山,加很多血,很重要

游民星空

造石头没注意,第二个哥布林没法消

游民星空

消了第2个又忘了,出了第3个ORZ

游民星空

第7轮发育不错,出了很多环境卡,我觉得可以了,该围的都围起来了,环境卡也很多,装备不错,凭感觉我准备开了

游民星空

打到BOSS前把路都能铺的全铺了

游民星空

应该不算险胜,还能吃两刀

游民星空

丰收回家

游民星空

缺铁只把两边的造了

总结一下,其实这把很胡,不太具有普适性,前期很早出了武器,并且怪兽卡很多(虽然没有宝库),但是大家可以看一下思路和摆放(别看宝库那,我忘记开了,最后打BOSS记得把宝库开开)

下班后打了两把,其实我很自信一遍过得,不过不知道是电脑不好还是我人不好,失误很多,但是战报可以贴出来大家看看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第4圈才出哥布林,并且怪兽卡也很少,并且我没有武器!!!

游民星空

因为没有武器,即使怪很少,我血量依然很不健康,所以怪兽卡有也不能放,恶性循环

游民星空

一堆怪兽卡没放,不过血量调整回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9.10轮继续铺环境,可以看到左上角脑子不好放了个草

游民星空

第10轮走到一半我自信了,我觉得我行了,其实我现在还是觉得我行

但是我眼神不好,营火旁边有个空没填我没发现

游民星空

BOSS门口,可以看到有一所宫殿,最后惜败,没有的话我觉得我能过

所以大家一定要先铺满营地再开怪,或者遗忘掉!

游民星空

第二轮,带上我们心心念念的血魔森林

游民星空

优先再营地放血魔

游民星空

惯例消除哥布林

游民星空

有宝库+血魔是真的爽,看这装备

游民星空

进度条快到头了,我又准备开BOSS了

游民星空

装备不太差就行,环境重要

游民星空

可怜的出气筒

游民星空

基本上比一直刷少点铁,也不错了

游民星空

造出村庄和麦田

游民星空

带上心心念念的吸血鬼村庄麦田

游民星空

开局很顺,怪很强

游民星空

铺好血魔森林降低难度

游民星空

升级,可惜都没用

游民星空

5loop,眼瞎没看见盗贼,不过我很强

游民星空

终于出了,卡牌回想,最强技能

游民星空

就差一点进度条,直接铺满,5loop开BOSS

游民星空

啊~不可能的

游民星空

太短了,资源有点少,感觉亏了

游民星空

之前忘记说了,建造铁匠铺,有初始装备才好打第二关

游民星空

第4场第二关开始,还不错(其实是第5场,不过几圈就死了,啥也没带回去,也没建造东西,这游戏死很正常,没啥影响)

游民星空

神器护身物

游民星空

打的很艰辛,血量一直在中间,吸血很重要,造了一些村庄回血(不敢给吸血鬼了,打不过了)

游民星空

刚回完家补血,出门就破盾,还被打残了,但就差一点,我决定开了

游民星空

4件吸血装+村庄回血,到BOSS1000血,还行,有点托大,可以多刷一轮回满血的,但是我就浪

游民星空

原来第一次不是我

游民星空

回家回家,怪多刷的铁就是多

游民星空

补个神器补给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