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盗贼防御反击流玩法分享

2021-03-11 12:28:33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高达族后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有多个职业可以选择,其中盗贼通常会选择闪避玩法,但是下面这个玩法并没有选择常用的流派,下面请看“高达族后裔”带来的《循环英雄》盗贼防御反击流玩法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防御反击流,特殊卡选多一个装备槽,猛堆防御,靠头盔的反伤输出(什么吸血反伤几率秒回词条一边玩去,我只要防御),回血全靠村庄,天赋每个循环防御+1,攻击20%转防御。图为简单难度1。boss条快满了可以一直不放资源,先不让巫妖不出来。第一个天赋没出循环防御+1可以回营地重开,,难度2试了一把玩到10个轮回一直没放巫妖,天赋没刷出循环防御+1,没发育起来,被小怪抬走前60%材料溜了。顺带一提,盗贼也可以猛堆攻速,或者堆闪避(最高7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