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Loop Hero)》装备爆率修改方法 怎么修改装备爆率

2021-03-15 12:22: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Loop Hero)》中一共有4种级别的装备,从低到高依次为白装、蓝装、黄装、橙装,那么如何才能让每个敌人都掉落最高级的橙装,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具体的修改方法。

本文涉及到的所有修改,都要对游戏根目录下的【variables.ini】文件进行备份。

授人以鱼版

把这个文件覆盖到游戏跟目录。下载链接:点击进入,提取码:YMXK

授人以渔版

上面那个版本是我已经改好的,每个敌人橙装掉落率都是100%。如果你觉得影响游戏平衡性,那么我来教你怎么修改。

第一步:打开游戏根目录,找到【variables.ini】文件并打开进行编辑。

游民星空

第二步:使用【Ctrl+F】打开搜索框,输入【[item_chance]】(包括中括号),就会查找到下图的内容。

游民星空

第三步:为大家解释一下这些代码的含义,前面的0、1、2、3、4、5为敌人装备掉落品质的档位,如:宝箱为0档、野鼠狼为1档、骷髅为3档……(这些档位如下表所示)

【blue】为白装掉落概率。(如blue=35,为白装掉落率为35%)

【yellow】减去【blue】的数值为蓝装掉落概率。

【orange】减去【yellow】的数值为黄装掉落率。

100减去【orange】的数值为橙装掉落率。

由此可知,如果这三项数值都为0,那么橙装掉落率就是100%,各位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各项数值,让自己满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