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英雄(Loop Hero)》破碎地理成就完成心得

2021-03-16 16:55:35 来源:NGA 作者:Esc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Loop Hero)》有不少需要玩家们花时间完成的成就,其中有一些需要玩家们布置好合理的地形之后才能完成,下面请看玩家“Escer”分享的《循环英雄(Loop Hero)》破碎地理成就完成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目前只差这一个成就,晚上打了一局想着挂到明天应该就完成了

推荐1难度,盗贼

卡组

1排。小树林,村庄

2排。战场,蜘蛛

3排。河流,沙漠

4排。军械库,遗忘

利用河流+沙漠的减少敌人攻速(上限-50)配合盗贼武器的大量攻速词缀实现压敌人血线和攻击频率先手速杀。

蜘蛛和黄鼠狼都有灵魂,符合条件。同时黄鼠狼的"向相近格移动"的特性配合蜘蛛实现每一格5个怪上限。

村庄后期建议全拆。

属性还是建议优先攻速暴击,其次闪避。

补给可以16个镜子,然后带上风暴卡,这样打到你身上的闪电就会"反击"到敌人身上,第一栏家具的吸血对盗贼来说永远不嫌多.

理论上4个原初就够了,实际还是比较看脸,脸不是很黑有预留空位的话大概30轮完成,我做的时候是50轮完成的,因为没预留空位等了好久删除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