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Loop Hero)》死灵法师四圈通关逃课打法教学

2021-03-16 17:58:25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RemaKe_2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Loop Hero)》拥有独特的BOSS出现机制,玩家们如果足够顺利的话,完全能够实现四圈通关,下面请看玩家“RemaKe_217”分享的《循环英雄(Loop Hero)》死灵法师四圈通关逃课打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牌组

大家对死灵法师的刻板印象大多是只能慢慢农装来通关,但是死灵其实在速攻是有一套的,死灵在低回圈无论是刷群怪或杀大怪都是最强的职业,这套牌组就是围绕死灵这个特性来组的牌。

游民星空

最快碰到一王一定是Loop2,假设接着每一loop杀一王,尾王也要loop5才能遇到。那如何达到4Loop呢?这就得用到逃课的技巧,我将其取名叫进度条杀。

进度条达到一王之后,如果在同一圈内再度达到二王一王会直接消失,同理可运用在二王和三王上,要达成这个思路就需要高速扑满内圈 (指道路和路边卡)。

降低勇者的空转率。

这时候碰到最大的问题就是---地形卡真的太卡了。

地形卡是早期最容易拿到的地块卡,可是也对勇者成长影响最低(甚至有负影响),那如果地形卡可以产怪呢?

地形卡的价值就会马上暴增,河流就是这样的地形卡,河流碰到荒地就会变成能产怪的芦苇,碰到战场会让战场变成沉船,这两种地形产的怪都是死灵不难对付且高价值的怪。

河流不拿去叠BUFF二三王的确打不赢,但我们能进度条杀,不用打就不用考虑打不打得赢了,最后的最后带着三条命(墓地+墓穴)打尾王,轻松带走。

打王圈数

巫妖:2

祭司:X

猎人:X

奥米伽:4

(第三圈 可以看到内圈满满的都是怪)

游民星空

(第四圈 打王)

游民星空

(逃课特殊对话)

游民星空

开局

要四圈还是比较极限一点

开局最好是刷一个多一点史莱姆的图

如果能来吸血鬼+村庄的combo是最佳

没有的话就要考虑五圈杀王或重刷

loop1

只打能产怪的牌郊区不打

如果开局顺快绕完应该快能开一王了

补点郊区来开王

给巫妖盖几个宫殿也不要紧

开局不顺你就把我这攻略顺延一轮

loop2

继续填满内圈郊区仍然不打

注意二王的进度条别直接开了

loop3

疯狂卸牌 到绕完前进度条冲到四王就成功了

loop4

随意打死灵很难输四王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