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Loop Hero)》巫妖BOSS打法思路

2021-03-17 10:44:54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我爱pitbl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Loop Hero)》玩家们将会在循环的旅程中遇到巫妖这一BOSS,可能会有玩家在开打之前没什么打赢的把握,那么这个BOSS要如何应对呢?请看玩家“我爱pitbll”分享的《循环英雄(Loop Hero)》巫妖BOSS打法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不造蜘蛛茧,围着营火造建筑卡出现巫妖宫殿的位置,后期再资源整合(担心出鸟身女妖和石像鬼、哥布林)。前期装备吸血高护盾,后期闪避装。一直刷狼和骷颅头、吸血鬼和宝箱。有精英怪用遗忘皆空卡牌消除。攻击装有60左右就可以打巫妖了。

这个成就不能拖,因为没好牌所以自己的成长性比不过boss和小怪,越早打容错率越高。我都是前几圈靠蜘蛛战场攒牌,后几圈靠墓园灯塔拿越级闪避装,避开女妖和石像鬼这些低收益怪,早则五六圈迟则七八圈就可以打了。蜘蛛来牌快而且很弱,只要你适量的狼和骷髅这些高爆率怪撑装备,随便吊打蜘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