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球员时刻布斯克茨SBC作业

2021-03-17 16:06:43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相应的SBC作业获得球员卡,本次推出的西班牙中场球员布斯克茨需要的资源并不多,大家可以尝试玩家“GameorNothing”分享的《FIFA21》球员时刻布斯克茨SBC作业,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EA 公布 FIFA21 球员时刻 布斯克茨 SBC,来纪念他在2008/09赛季欧冠联赛的首粒进球。

2008年10月22日,巴塞罗那在欧冠联赛中客场5比0大胜瑞士巴塞尔,首次登陆欧冠赛场的布斯克茨在第15分钟打进一球,这也是他为巴塞罗那打进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

FIFA21球员时刻布斯克茨,总评90CDM, SBC 成本约18万,3月22日到期。

游民星空

游戏内详细数值

游民星空

  • 3花3逆
  • 右脚
  • 身高: 189cm
  • 体型: 中高+
  • 真脸
  • 心态:M/H
  • 有 团队合作 天赋。

速度加上来了,之前速度只有42,整整+了38点速度。进攻跑位和终结作为CDM来说不错了,远射不行。传球数值很好,盘带数值也很不错,将近1米9的大个子,平衡竟然有80,敏捷83,反应86,控球90,沉着95, 用起来手感不错。防守数值和身体也都很好,拦截89,防守意识90,体力有87.

这张卡加速还是慢,只有76. 还是推荐吃影子,吃完之后加速86,奔跑93,防守数值除了头球之外全部95+.  18万的价格,你还犹豫什么?做爆!

布斯克茨SBC作业

成本约18万。

游民星空

FIFA21 What if卡升级

截止到昨天,根据最新的比赛结果,最新的 what if 卡数据追踪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