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的克劳迪亚》莉莉培养指南 技能、星盘及饰品推荐

2021-03-22 11:56:15 来源:lastcloudia吧 作者:炉石没有完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后的克劳迪亚》中的莉莉女神在现版本中是一名非常强的角色,那么该如何培养呢?请看下面由“炉石没有完爆”带来的《最后的克劳迪亚》莉莉培养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角色评价

当前版本T0法师,就两个字:无敌,抽到无脑练就可以。

抽不到转不转生?你自己决定,反正钱是你自己的,你万一转生完了下一个出个更厉害的然后你又没抽到,那不是光剩下转生了?

以后会不会变得垃圾?肯定会啊,这角色日服节奏榜上才8.5分,至于多久之后才会很垃圾,那你得去问游戏方。

没有专属圣物能玩吗?能啊,抽不到指引之星钟楼和玛嘉大神殿你带个R卡法师乐园都行啊。

要不要氪金买专属装备?我没买,你有钱你就买。

星盘推荐

巨佬练度:除了SC上限,其他全拉满。SC上限用多少点多少。

中高练度:先点光暗魔极、法袍高阶增幅、高位咏唱,然后点光暗暴击和光暗攻击,死的太快就点一下保命的那几个被动,经常缺蓝就点自动增魔和大天使的保佑,

新手:先点银河。然后尽可能多地点【魔力】,扛不住就适当点几下+血+防的,如果敌人光抗性较高或者弱暗属性那就点暗星。能刷图后就看上面的中高练度点法。

以太推荐

饰品选择SR-XJ神殿和R-拉多姆贤封迹的两个加快咏唱速度的饰品,配合高位咏唱可以达到魔法瞬发(也就是所谓的“无咏”)。

武器选择SSR-玛嘉大神殿(光魔法伤害+30%)或SSR-天圣女的凯旋(200魔力)。

衣服选择SSR-指引之星钟楼(回血回蓝)或者SR-杰尔安的亡灵(凑合用)

如果无法达成无咏唱,或者队伍里带了俩法师,那么可以带一些SSR-海盗船(杀敌掉宝)、SR-少女的祈祷(回血)之类的通用插件,或者有啥用啥就行。

技能推荐

新手:魔力提升1、暴击强化1、法力提升1、2

既没有红蓝魂,又没有SSR圣物的时候,说实话象征性学一下就行,多刷素材点点星盘吧。毕竟大头都在10级圣物或者SSR圣物身上。

SC41:魔1、魔3、暴击1、2、3,瞄准要害(爆伤1)、瞄准要害改(爆伤2)、荣耀之力、快速暴击、魔导光环

很贵,请根据自身练度和阵容谨慎投资。

SC61六属大法师(高练度碾压用,请谨慎模仿):在上面的基础上学陨石雨+暴风雪+龙卷风暴+雷电术+猎空

六属性乱杀,但是需要极为高深的练度,我在这里强烈不建议无脑学,你有这个资源的话应该先去学物理系的二刀流和星眼。

SC75六属性时停整活:继续学猩红火焰+强酸风暴/钻石星辰+大十字+雷神觉醒

学其他四属性的大招,这些技能的共同点就是要看很长时间的动画,突出一个炫酷。但是非常的贵。纯属练度太高了无聊整个活用的。

莉莉要不要学其他四属性的魔法,取决于你对莉莉的定位,是光暗伤害工具人呢,还是队伍唯一法核呢?在暴击率不能保证的前提下,两个爆伤可以往后放一放,优先让位给其他提升大的技能。

平常带什么圣物打架

挂机时:带最便宜的,或者选个要挂以太的,或者干脆不带。

打架时:SR-禁书沉眠的祭坛(+伤害,但是扣血)、SSR-玛嘉大神殿(不多说)、R-法师乐园(这个你肯定有)、SR-魔兽猎人(杀怪可以偷道具,给C位加掉落用的),都没有或者都已经给别人了那就有啥用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的克劳迪亚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