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人成行》全谜题图文攻略

2021-04-01 17:39: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6页:罗斯的房间-恐龙乐园

展开

恐龙乐园

剧情:手推车撞到了在熟睡的恐龙,两人只得利用一些方法叫醒恐龙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玩家A操作大恐龙咬住把手,将板子拖下,玩家B直接坐在小红龙前进。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大绿龙咬住右侧的把手,然后小红龙坐机关就能通过了。

游民星空

转角之后又会看到一个踏板,小龙踩一下,绿龙拉着有把手的方块把小龙运到右侧的机关上。

游民星空

到了机关上,小龙踩一下,然后大龙咬住机关旁边的把手,然后再踩一下,大龙就可以把小龙运上去了。

游民星空

下一个机关比较复杂,大龙能咬的位置我们称为左中右,首先咬住左边的把小龙运到机关上,然后大龙咬住中间的把手,小龙踩一下机关;大龙松口小龙再踩一下机关;大龙咬住最左边的把手,小龙再踩一下。这样三个把手都朝向自己了,直接运过去即可。(这里可以大龙咬小龙可以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小龙丢掉后,大龙操作把手运送之前操作小龙的玩家到最右侧,这个难度不高就不赘述方法了,不知道怎么走只要看到把手咬住移动就行。

游民星空

剧情:被吵醒的恐龙张开嘴,双人决定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人成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