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人成行》全谜题图文攻略

2021-04-01 17:39: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棚屋-奄奄一息

展开

奄奄一息

首先进入前方的管道,然后要跳木板(不要进水里,会死掉重来),进入红圈处的管子。

游民星空

从另一边出来后,会看到一个管道,需要一个人举起出风口,一个人钻进去到达对岸,到达对岸后,坐红圈处的红色按钮,左侧的风扇就会变为向上吹风,刚刚举管道的玩家就可以上去了。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来到下一个解谜点,同样一个人举出风口,另一个人上去坐红色按钮转变风向。

游民星空

逆转风向后,举另一边,飞到上层,坐红色按钮出现一个吸入漏斗,接着两人同时进入漏斗。

游民星空

从管道出来后,一个人拉开门,另一个人进去用吹风管吹风扇,风扇停下刚刚拉门的人就能进来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一个接电解谜,需要人充当电线,B抓住开关旁第一个断点,A打开开关后马上去抓住第二个断点,之后B一直点离开,离开直接去接第三个断点,就能通电完成。

游民星空

通电后,进入连续的管道,然后沿着道路走,分别要利用反墙跳、下蹲,到了下图位置,钻进去。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利用二段跳加冲刺跳过两个风扇后,到达左前方。

游民星空

下一个解谜,一个人转轮盘,一个人抓住下图的装置到对面去。过来之后,接通电源,里哪一个人同样方法来到对面。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到了下图位置,一个人控制风扇,一个人跳,让跳到每个风扇的时候都是踩在绿色风扇向上即可通过。两个人轮流通过。

游民星空

下一个解谜,一个人举管子,一个人上去坐按钮,风向逆转后就都上来了。接下来的路比较简单。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解谜场景,首先利用向上的风扇让一个人到对面,到对面的人用管道吹下图装置,另一个人直接从装置来到对面。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A踩在下图模板上,然后B坐红色按钮,A跳入管道,B去举管子,A到对面坐红色按钮。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逆转风向,B反向进入管道。

游民星空

接着两人分开,A来到下图举起罐子冲着前方的袋子,B举起罐子吸入地上的红色珠子。当打入袋子足够多的珠子,B就可以通过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两人一起推铁块,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吸尘器

输出方法:BOSS放出燃烧罐的时候,两人尽量靠近BOSS站,躲开就行,等他不扔了,一个人操作上方的管子攻击,一个人操作下面的管子吸燃烧罐。

一阶段:BOSS扔燃烧罐,和砸地灰尘,燃烧罐会有下落提示,而灰尘只要跳起就能躲过。

二阶段:半血以下,BOSS会投掷石头,并且将血量回满。

击杀BOSS后,两人同事操作BOSS前的管道,就能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人成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