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人成行》全谜题图文攻略

2021-04-01 17:39: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0页:罗斯的房间-地牢探险家

展开

地牢探险家

剧情:卫兵发现两人后,两人决定撒谎蒙混过关,但是那本破书又来搅和,于是卫兵将二人囚禁。

游民星空

从牢笼里逃脱后,两人获得魔法。科迪为冰系魔法,小梅为火系魔法。画面也变为俯视视角。

游民星空

科迪的能力是可以瞬移穿过铁栅栏,并且冰冻岩浆,小梅的能力则是长距离突进。本关要利用两个人的技能进行解谜。除此之外,战斗比较简单,就是无脑砍就行。

下图位置为第一个难点,首先科迪穿过铁栅栏踩在右侧按钮上放出桥梁,然后小梅通过桥梁击杀对面的敌人。接着小梅从对岸瞬移到黄色按钮出放出桥梁,科迪钻出铁栅栏,走过桥与小梅回合,科迪最后冻住岩浆,第一个难点就通过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比较无脑的战斗,只要两人不同时死还是很简单的,遇到烘焙娃娃后一直往左上方走,看到木制门就打破。最后打破四个装置,就安全了。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是一个精英怪,吸引精英怪撞击四个火炉,铁链都断掉之后,吸引精英怪冲入中间的岩浆,即可战胜。前方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国王和皇后

这场BOSS战建议科迪攻击国王,小梅攻击皇后,他们的移动轨迹和国际象棋相同。国王每次走一格,方向是横、竖、斜。往后是可以走任意格,方向也是横、竖、斜。期间国王和往后会召唤其他棋子,兵会在原地自爆对九宫格造成伤害。象会在斜方向放出伤害技能。马则是召唤一排一直往前冲。车会破坏棋盘,掉入坑中就会死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人成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