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人成行》全谜题图文攻略

2021-04-01 17:39: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1页:罗斯的房间-女王

展开

女王

剧情:两人出来后遇到了小象女王,小象得知两人要杀掉自己,于是乘坐火箭想要逃跑,小梅看准火箭飞行路线用石头将火箭砸下。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进行抓娃娃机的操作,只要在小象路过的地方落爪就可以了,建议本关一个人操作,另一个人看着就好。

游民星空

剧情:抓出来之后,两人一路拖着小象头,路上扯断了小象的腿和耳朵,最后掉到了地上。女儿看到自己心爱的玩具坏掉之后非常心疼,于是哭了起来,这是两人靠近女儿想要用女儿的眼泪破除诅咒,但是并没有得偿所愿。

游民星空

剧情:就在此时两人发现床上有女儿写的信,上面写着破除诅咒的方法,正当二人要查看内容的时候,纸被突然出现的破书撕掉了,并将二人带到另一个空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人成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