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人成行》全谜题图文攻略

2021-04-01 17:39: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0页:雪景球-滑溜斜坡

展开

滑溜斜坡

剧情:两人在缆车上怀念之前的种种,如今的一切仿佛回到了从前……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就是两人的滑雪之旅,非常爽,到达下图位置遇到一个难点,首先小梅把冰雕拉出来。拉到下图位置后,科迪利用红色磁铁反弹到冰雕上。

游民星空

小梅继续拖动冰雕,让科迪能够到绳索,然后科迪利用绳索到上层,上层会看到一个碎冰,踩碎后两人会合。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小梅在模板上拉动下方有钩子的装置,然后把科迪运到对面。通过之后又是一段刺激的滑雪之旅。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两人进入一间屋子,哈金博士从里面出来,接着两人会发现双方可以互相吸引。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到下图场景,科迪先飞过去,然后小梅吸科迪也过去,之后这种场景都要这样通过。

游民星空

从山洞出来,看到红色×需要科迪抱住小梅,小梅用磁铁吸红×抵挡雪崩。看到蓝色×,就反过来执行。

游民星空

接下来雪崩不止的位置,需要拉着地标×移动到另一侧,到下图位置,一个人到对面,两人人同时吸引,到中间区域,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剧情:两人明显已经开始关心对方,而在雪景球外的女儿罗斯,看到雪景球重新发光,心情的阴霾也被扫去一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人成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