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人成行》全谜题图文攻略

2021-04-01 17:39: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1页:花园-园艺大师

展开

花园
园艺大师

剧情:找到第二个碎片后,哈金博士将两人再次关起来,下一个挑战主题是“激情”,地点是花园。

游民星空

开局后,科迪拉开面前植物的叶子,然后小梅用镰刀攻击就可以打开前面的路。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到花盆,小梅往里面浇水,科迪钻进土里就会变成一种植物,下图会变成蒲公英飞到对面。然后落下可以用绳子勾住的植物,让小梅过来。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看到南瓜挡路,让小梅把地上的土里喷上水,然后科迪化身仙人掌开始塔防游戏。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看到一个可以伸长的花,然后科迪向右侧延伸,不断地打开叶子,让小梅跳过去。

游民星空

小梅过来后浇水,让科迪从另一侧出来,然后小梅再利用叶子到对面。继续前进就会来到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挖地怪

打法就是科迪拉住BOSS,小梅用镰刀输出,反复数次即可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会看到一个台阶,下图位置向右走,进去泡澡,获得成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人成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