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人成行》全谜题图文攻略

2021-04-01 17:39: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5页:花园-苦痛折磨

展开

苦痛折磨

两人进入温室,小梅把地上粉色液体清理掉,科迪变成花将这个区域都点亮。然后敌人出现,击杀敌人后继续前进。之后还会有两个相同的操作。

游民星空

到了上层还是清理两个区域,就可以准备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乔伊

第一阶段:科迪变为西红柿,小梅把怪物面前的粉色液体清理掉,科迪撞,被抓起来后,在科迪挣扎时小梅进行攻击。被打破第一个弱点后,就要躲避BOSS攻击。

第二阶段:科迪变为土豆,打法相同。被抓起来后小梅利用滑轨到后方进行攻击。被打破第二个弱点后,就要在盘子上躲避BOSS攻击。

第二阶段:科迪变为柑橘,打法相同。最后被抓起来,再打爆BOSS的弱点,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剧情:温室和花园都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乔伊也非常感谢两人。女儿罗斯看到了外面枯萎的花又活了过来,脸上洋溢出满意的笑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人成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