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里角色特性汇总

2021-04-02 11:21:46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罪恶虾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里角色是很多玩家关注的重点,相信许多玩家都想知道本作中里角色的特性都是什么,那么不妨来看看“罪恶虾米”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里角色特性汇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里以撒

所有道具变为二选一,最多拥有八个被动道具,之后捡起新的被动道具会替换1个道具,可以自选更换哪个。

里该隐

所有道具捡起来的时候会立刻分解成基础掉落,自带包袱道具,按Q可以打包地上的基础掉落包括卡片药丸等,充满八个掉落格子长按Q随机获得一个道具。

里伊甸

受伤触发d100(待定)。

里az

攻击变为细长硫磺火,蓄力不满时变为近战击退攻击,不带飞行。

里骨哥

灵魂和骨哥分离。灵魂可以获得十二颗心,仅魂黑心。灵魂可以自由移动,但无法攻击,怪物对灵魂有仇恨;骨哥头不可移动,但所有的攻击,环绕物,使用卡片药丸,释放炸弹等都是从骨哥头位置生成,骨哥头无敌。灵魂可举起骨哥头投掷,可越过障碍物,被投掷时骨哥头会对怪物造成伤害(贴脸怪不要过来,让我去捡个头先)。很尴尬的情况是骨哥头打不到自己脚下的怪。以及里骨哥打真结局的天启和三眼怪可以一直输出非常爽。

灵魂可以通过投掷头的方式无伤进出刺房,但投掷到卖血机上还是会伤血。头也可以被投进地板门里灵魂可以吃骨心,但是有骨心依然不能吃红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魂和骨哥的头

里拉萨路

每打完一个房间后都会切换形态,在药丸位置会自带一个可切换形态的主动。两形态道具不通用(待定)。

里伯大尼

充能机制和血条相反,红心变成充能,只能获得魂心(黑心不知道是否可以捡)。

里伯大尼可以捡蓝心,捡红心可以给饰品充能。饰品效果获得一个道具的效果。

游民星空

里莫大拉

高于2颗红心的任何血量都会随着时间流失.红心消失得快,魂心黑心消失得慢,独立计算时间。

主动,现在在卡片药丸槽里面但是不占位置,按一次回两红心并留下血渍。

碰到怪物会挥剑,击杀敌人掉落半颗红心并且会很快消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啥我打了beast没有解锁里角色啊,还有红钥匙是干啥的

里JACOB

好像就双子角色那个。

很奇怪的一个角色没怎么看懂。首先是变成了单操控,进入有怪的房间后会突然原地死亡变成灵魂状态,并且兄弟会出现,然后追着打你,我才刚进1层宝箱房就来打我,我还打不动他,主动道具是自动充能1格的东西,使用后是封锁敌方行动大概5秒的锁链,灵魂状态一碰就碎很难受,追着你打的兄弟打死以后依然会在下个房间继续跑来打你,但是可以不管他,清完房间后直接逃走。

里夏娃

初始2红心,自带一个放在饰品槽的自动充能主动. 人物按住攻击时会快速将每半颗心转化成一个宝宝,直到只剩半颗心.红心转化红色的宝宝, 魂心转化成蓝色的..半血变身,人物和宝宝攻击方式变成妈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里参孙

受伤后过一段时间变身,属性大幅提升,攻击方式类似骨哥,变身有时间限制。

打怪就能攒变身,貌似离怪越近越快(待定),以及杀怪能续变身时间

里店长

2金币血上限,攻击方式为4眼,击杀怪物后会随机掉落一枚硬币,如果不在两秒内拾取就会消失,道具房以及boss房道具都需要花钱买。想变强就要拼命的去捡钱,真-贪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里犹大

不能吃红心,自带一个自动充能饰品,按了之后不能发射弹幕、无敌一段时间并且移速加快,碰到敌人或弹幕会延长无敌时间,结束之后根据碰到的数量临时提高攻击力并且造成巨额伤害。

里lost

没有斗篷,然后不会遇到只加血量对lost无用的道具了。

里鸭脖

是有一个红苍蝇,主动右下角4格充能,拍了可以吞被动生成一个红苍蝇。主动道具我还没试,红苍蝇的输出也还没测试,目测很高,而且红苍蝇攻击方向是你子弹发射的方向,类似鲍勃的脑子,但是速度更快。

里小蓝人

初始携带三魂心 三随机便便,无法拥有炸弹,替换成各种有特效的便便。所有炸弹掉落物自动替换成三个便便,最多拥有9个。按E使用当前便便;按Q收容当前的,再按Q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