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伪装者》新手开荒注意事项

2021-04-22 11:05:37 来源:尼尔吧 作者:夏末亦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尼尔伪装者》的新手玩家们可能对于本作的一些技巧和操作方式还不太熟练,不妨先了解一些本作的独特内容,或许能够在开荒过程中更加顺利,下面请看玩家“夏末亦陌”分享的《尼尔伪装者》新手开荒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钓鱼系统:不同于自动人形的神级pod助理,一键轻松钓鱼,人工生命的钓鱼系统更加复杂,难度也更大。通过主线任务推进可获取鱼竿之后解锁钓鱼,刚开始你会发现自己什么鱼也钓不上来,鱼的疲劳值降低很慢,也很容易脱钩,大一点的鱼更会直接脱钩,到这里不要慌张,因为之后完成某个系列的支线任务可以帮助你逐渐提升钓鱼能力,降低难度。

在不同水域钓鱼,或者不一定是水域的“水域”,需要不同的鱼饵,可在海岸街进行购买,可极大提升特定鱼种上钩几率,但一样有可能钓到垃圾。

虽然中大型鱼价格可观,但鉴于难度,前期不建议钓鱼致富。

种植系统:在屋子旁边有几垄薄田,可以用于种植,种植内容包括粮食类、蔬菜水果类、花朵类,种子可在不同区域商店购买,种植时也有几种肥料可供选择,效果也有所不同。所有作物均需要浇水,不然就会枯萎,颗粒无收,选择不同生长时长进行收获,可获得作物或者种子。

值得着重说明的是花朵杂交系统,与某个支线任务相关,购买不同颜色花种相邻种植,收获的种子(必须达到一定的时长收获的才是种子,不然就会是花朵)有几率是新颜色的花种,可多次杂交得到最终的任务要求颜色。

前期追求经济收益推荐种粮食类,配合肥料收益最大化,种出的粮食也可以用于支线任务。

任务经济学:收集支线任务所要求的素材,尽量少购买或不要全部购买,尽量自己收集,因为购买素材花的钱可能大幅高于完成任务给予的奖励!

战斗系统:少年期武器单一,伤害也不是很客观,所以这时魔法伤害会显得格外重要,但是本作有着魔力值限制,释放魔法弹及其他魔法会消耗魔力值,魔力值消耗后会自动回复,需注意使用魔法节奏,魔力值槽会随着等级提升而增加。

青年期武器种类会有所增加,请注意本作不同于自动人形,只可装备一把武器。短剑适合快节奏刮痧,重剑适合大范围广角攻击,长枪适合跃起向前直线冲击,所有武器升级后特效都会有所加强。

本作有武器附魔系统,类似于自动人形插拔芯片性质,可提升战斗属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伪装者 ver.1.224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