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尼尔伪装者》武器背景故事介绍

2021-04-27 18:10:51 来源:尼尔吧 作者:三德相并- 我要投稿

第1页:初始-无名刀匠之剑

展开

《尼尔伪装者》玩家们通过不断升级武器,能够看到这些武器所纪录的一些故事,与其他作品之间也有紧密的联系,下面请看玩家“三德相并-”分享的《尼尔伪装者》武器背景故事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准备通D前整理了一下,武器本身的故事短小精悍,很有趣。友情提示:找中二感的,受不了扭曲三观的,部分剧透的,请做好心理准备。

游民星空

初始-无名刀匠之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尔之剑-无名剑士的剑

LV1啊,不可以喔,悠娜。好好坐着吃。要是到处乱跑,好不容易烤好的派会掉到地上吧。你看,才刚说完就掉的到处都是。

LV2艾米尔也坐好。为什么要翻衣橱啊。快点把汤喝完啊。里面只有我和悠娜的内衣裤而已。

LV3凯宁去哪里了?咦?吃不够所以去找食材?刚才端上去的烤全猪呢?哈?已经吃完了?

LV4在朦胧的梦中。想着失去的自己、失去的世界,还有失去的人们。想着那道再也无法获得的幸福光辉。——《DOD3DLC》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伪装者 ver.1.224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