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伪装者》生活与战斗实用小技巧

2021-04-28 12:26:33 来源:bilibili 作者:昆吾小破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尼尔伪装者》玩家们既可以在游戏中享受与敌人战斗的快感,也可以享受种田的惬意休闲,那么接下来请看“昆吾小破铜”分享的《尼尔伪装者》生活与战斗实用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生活相关

1.邪道赚钱法:改时区实现快速种田。

种田时间是和现实时间相关的,植物种下浇水之后,可以把时区改为世界上很早的区(比如UTC-10:00的夏威夷),存档,然后把时区改为最晚的区(比如UTC+12:00的圣诞岛),读档,实现游戏植物瞬间成熟。性价比最高的作物是水稻。

2.正常赚钱法:做赚的多的支线,比如面具国的那些;钓鱼任务全做完之后钓贵的鱼比较赚;多刷武器素材,然后把不用的其他素材卖了;最重要的是不乱花钱。

3.少年期支线任务如果没做,青年期会消失。

4.支线任务很多可做可不做。

不要花钱买材料交任务,花的钱比任务给的钱还少。必要任务(狩猎野猪和解锁种田的任务等)还是要做的。

5.游戏中的获得物品的地点(白光)是固定的,每次获得的东西是几种有限物品中的一种。路过就顺手拿,不要等需要才去刷。

6.前期武器不需要全升级,三类武器各升一个常用的就行。综合面板最高的一般是不死鸟套。

7.药草不用买,北部平原断桥箱子那里可刷满。手中常备几个创伤药,防止10个药草不够用。月光草可起到备用药草的效果。

8.武器升级的商人由于剧情原因,经常不在。趁他们在的时候赶快升。

9.船夫后期才有传送点,前中期靠骑野猪。

10.跳崖死亡后选继续游戏,场景内物品重新刷新,适用于崖之村等地刷素材。

战斗相关

1.黑弹,永远的神!

一边防御一边用黑弹在旁边猥琐射击,能安全耗死绝大多数的BOSS和小怪。黑弹可以无限续航,耗蓝到底时也可以继续使用。

2.BOSS进入虚弱倒计时状态时,磕力量种子or魔力种子。

磕完种子,上去平A+黑弹齐发,可以一回合内将BOSS打到下个阶段,有效防止BOSS回血恶心人。

3.尽量不要越怪跑酷。

该打的小怪尽量都打,一方面是解锁咒语,一方面是等级要正常刷。高难度下,跑酷的结果是后面小怪可能都打不过。

4.本作回避的距离极远,且有无敌帧,还可以迅速绕背,好用。

5.战斗死亡后选继续,会满血复活,并重生在BOSS的当前阶段(比如打到BOSS第三阶段死了,不需要再打前两个阶段),或者迷宫的当前位置,残血时可主动自杀来回满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伪装者 ver.1.2247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