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4》庞蒂亚克火焰鸟1968车辆分析 Pontiac Firebird 1968分析

2021-04-30 15:02:50 来源:bilibili 作者:一只蠢萌的柯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4》庞蒂亚克火焰鸟1968可谓是大家的老朋友了,它在本作算是第一次回归。那么一起来看看“一只蠢萌的柯基”分享的《极限竞速地平线4》庞蒂亚克火焰鸟1968车辆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本季度最后一辆“新车”,来自FM4的老模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8年的火鸟在FM4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任何一作极限竞速里,在FH4算是第一次回归,这台搭载6.6LV8引擎,输出335hp的Camaro同平台pony颜值是真的高,而且你给它加一个机增拉满动力可以顶到729hp,要知道Challenger R/T同样水平拉满也才730hp,所以这台400cui V8的潜力还是蛮不错的,而且车重也能减到1309kg,老肌肉里算是挺轻的。

游民星空

555,这叫肌肉的加速么?

游民星空

环岛水平也是一般般,甚至有点慢。

游民星空

小图更不用说了,全程酱油。

所以总体来说初代火鸟确实很酱油,跟Camaro一个德行,就算你swap也没什么强势的点,溜街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