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部分12充道具火焰效果一览

2021-05-14 16:05:29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之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和一些道具结合可以产生不同效果的火焰,那么美德书和一些12充道具结合会发生什么呢?接下来请看“神之逆”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部分12充道具火焰效果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注:伊甸之魂算一次性物品了

大撒旦头(超级吐息)

游民星空

中层火,上限8,使用后召唤一个红色火焰,发射硫磺火(大约蓄力4秒),无熄灭特效。

百变怪头

游民星空

内层火,8上限,使用后召唤一个白色随机BOSS火,具体攻击方式如下

游民星空
洛基火,发射4发斜角子弹

游民星空
幽灵宝,发射硫磺火

游民星空
苍蝇王宝,随攻击召唤蓝苍蝇

游民星空
萌死戳宝,发射萌肺子弹

所有火均无熄灭特效。

雪花石膏盒

游民星空

产生8个普通火

万能罐

游民星空

产生一个随机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产生随机火的效果通常只能产生中层火(因为中层火种类最多),但12充万能罐往往会额外有ROLL火的效果,所以可以得到内层或者外层火。

精灵罐

游民星空

第一次使用召唤2个火(算上本身的一个共3个)第二次使用召唤4个,第三次使用召唤8个(此时填满中层和外层),第4次使用召唤11个,都是普通火焰,无熄灭特效。(总之是额外召唤,具体倍率计算比较难搞)。

本该是如此简单的说明,然而,在测试过程中:

游民星空

有无数次(大约不到但接近1/2的概率),使用后会产生特殊火焰,并ROLL这些特殊火焰。原理依旧未知。产生特殊火焰应该是精灵罐本身的效果,但为啥会ROLL还有待研究。

游民星空

中层火,上限8,红色火焰,发射红色子弹,火的大小(生命值)和伤害(发射的眼泪大小)随消耗的充能而增加。

超大蘑菇

游民星空

召唤一个普通火焰。

《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火焰效果一览:点击进入

《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D系列骰子火焰效果一览:点击进入

《以撒的结合忏悔》美德书部分一次性主动道具火焰效果一览: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