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DLC1全达努之子成员位置 成员身份线索位置一览

2021-05-18 18:32: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鹪鹩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德鲁伊之怒DLC中,玩家在爱尔兰将面对全新的教团达努之子,每个达努之子的真实身份都十分隐秘不被人知晓,在玩家将其一一找出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不小的麻烦。下面给大家带来《刺客信条英灵殿》DLC1全达努之子成员位置,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鹪鹩

“鹪鹩”是我们所遭遇的第一名达努之子,在DLC流程任务“鲜血药水”环节可以将其找到并消灭。我们可以在靠近巴利萨代尔河口的奥利港贸易站附近,“鹪鹩”废弃的小屋中获得第一条线索,小屋所在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在小屋的中的桌子上即可找到该线索,使用奥丁之眼后线索会以高亮白光显示。

游民星空

在搜集到三条线索后我们即可得知“鹪鹩”的真实身份为诗人尼娅姆,按下空格键即可在地图上将其标记。

游民星空

我们在拉斯克罗根的市场中可以找到“鹪鹩”,将其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