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里该隐药瓶流玩法讲解

2021-05-19 17:51:01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特兰图涅布拉 我要投稿

第1页:出门装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里该隐原来流行搭配雪花盒的玩法,可惜后来雪花盒惨遭削弱。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新玩法,请看“特兰图涅布拉”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里该隐药瓶流玩法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自从雪花盒被削弱之后一直在玩里该隐,基本摸索得差不多了,介绍一个目前版本以药瓶为核心的里该隐玩法。

简单介绍一下:药瓶(合成:7币+1红心),可以直接获得一个药丸,在合成公式里药丸的权重可以轻松合成品质0~2的道具,其中不乏一些合成简单.效果强力的道具。

药瓶流的打法核心就是以合成药丸开局,之后快速凑齐核心装备,随后开始乱杀模式。

因为和之前的玩法不同,不需要反复刷无限掉落,所以流程也不会太枯燥,体验良好。

出门装

游民星空

通用开局流程
  • 1.先合一个药瓶
  • 2.探索第一层,根据实际掉落用药丸合成任意一个输出装渡过前期
  • 3.用药丸合一个长子权,保证后面的掉落
  • 4.用药丸合一个防御装防止猝死,或者合第二个防御装

完成这几步的话,可以很轻松打过前两层,同时为后续合成核心装备提供充足的掉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