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恶魔房道具强度解析

2021-05-21 15:46:53 来源:以撒 作者:罪姬-正义之柱 我要投稿

第1页:Brother Bobby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玩家们可以在恶魔房中获得不同的道具,这些道具使用起来究竟强度如何呢?请看“罪姬-正义之柱”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恶魔房道具强度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纵览恶魔房道具,忏悔削弱了不少老牌神器,上调了一些道具的交易价格,同时往池子里加入了一堆所谓的“垃圾”道具。但是,面对二层准时开启的恶魔房,总有人会把持不住近在眼前的道具诱惑,从而踏上了一条恶魔之道。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改版后恶魔房的道具质量究竟如何吧!

评分标准

评分范围为0~10分,综合考虑道具强度和交易价格后作出判断。该评分和天使房道具评分会作统一考量,以天使房10分道具的强度作为评分的参考基准。

0~2:毫无意义,拿了就是为了凑套装或者减血上限的

3~4:交易完全亏,若能免费拿尚可

5~6:中规中矩,能起到正面效果的道具,交易时需要结合血量考虑

7:较强,但由于交易价格或者本身特性存在某些限制

8:强力道具,大部分情况属于看到必换

9:恶魔房存在的意义

10:?

游民星空

Brother Bobby

游民星空

价格:1♥

效果:每半秒射出伤害为3.5的子弹

评分:1

评价:经典恶魔房垃圾,纯粹用来凑宝宝套的。虽然忏悔提升了其一倍的dps,不过不会真有人指望拿它打怪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