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舰队周免费试玩及注册下载安装教程

2021-05-24 10:42:05 来源:新星军事学院 作者:大黄鸭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注册与下载

展开

《星际公民》在最近开启了舰队周的免费试玩活动,玩家们可以在活动期间免费试玩,想要了解下载安装方法的玩家请看下面“大黄鸭”带来的《星际公民》舰队周免费试玩注册下载安装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戏注册与下载

由于活动期间免费试玩,所以玩家只需官网注册即可下载,以便进入游戏。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需要优先获取一个可加速外网的梯子,如没有可向群管理员求助。

游民星空

首先点击 play now

游民星空

其次选择 Download the game here

游民星空

提示玩家需要注册。

注:免费试玩活动在第二天才会开启,目前第一天只支持购买后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注册在官网右上角

游民星空

点击后会出现如图界面之后点击Enlist Now进行注册。

游民星空

生日需要如实填写。

注册时可通过图中所示这一栏填写邀请码,可获得5000uec(游戏内货币)。

可填写这个邀请码:STAR-2CMD-KKVH

注册完毕后是购买页面

游民星空

在play now界面下滑可以看到自己可以购买的船包(图中分别是本次舰队周活动的极光MR,以及复仇泰坦版)售价均有折扣,折扣后价格为40美元与65美元。在此推荐复仇泰坦。

游民星空

购买时请核对自己买的船包是否拥有游戏资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网购一样,需要正确填写收货地址。

游民星空

之后可将选中物品加入购物车进行结账,支付方式支持Paypal(贝宝)以及信用卡。

随后需要到邮箱去激活账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付款完成后进入个人机库界面的订单界面可查询是否购买成功,如购买成功则如图所示,此时你可以在自己的机库中看到自己购买的物品,如果付款后显示Pending则款项正在进行处理,长时间没有显示成功则为卡单,正常来说等待24小时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再点击一次play now 确认前期准备每一步均已完成。点击:DOWNLOAD INSTALLER,下载登录器。

游民星空

运行登录器安装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保证游戏体验,建议将登录器文件安装在SSD(固态硬盘)中。

建议下载网盘3.13客户端data.p4k,游戏大小70G左右,网盘下载速度比较快:点击下载

提取码:yfaw

下载的文件放入E:\StarCitizen\LIVE\路径下即可。

游民星空

输入邮箱或者官网登录账号以及密码。

游民星空

查看邮箱官方发的二次验证码输入,同时更改有效期:One year。

游民星空

点击INSTALL开始安装。游戏内容大概70GB左右,由于网盘已经下载了大部分游戏文件内容,根据网速与官方更新内容不同,仅需要2-3小时左右的时间。如速度过慢,尝试裸连或使用加速器辅助。

游民星空

安装完成后,点击LAUNCH GAME开始游戏。

加速器:

目前绝大多数玩家以奇游加速器为主。用网易uu和雷神一类的玩家为辅。主要还是看玩家具体当地网络情况,利用注册试玩的体验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我们以:澳服170、欧服150、美服 180作为基准。如果ping值高于200以上请尽快更换更适合的加速器。

游戏中看ping值方法:点击~键(位于TAB键上方)呼出控制台。

输入:r空格tab键,然后输入数字键1回车,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汉化盒子:

历经数月努力,汉化组已为广大玩家将汉化盒子制作完成,感谢所有参与者的辛勤贡献。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